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安慰人心的小熊


掉了眼鏡的隔天
想去羅斯福路口Starbucks樓上的大愛眼科看看眼睛
因為最近老覺眼睛很乾 偶而又會刺痛,
想說,趁著沒戴隱形眼鏡去看一下好了...
運氣很好,打電話去問時小姐說
如果我公司在附近,就馬上過去吧,人很少
所以迅速的坐了小黃衝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結膜炎,有點嚴重,要我一陣子別戴隱形眼鏡
唉,掉了眼鏡就夠悶了
要愛漂亮的我天天都戴眼鏡出門
真的是要我的命嘛...
為了讓自己沒有後路可退
決定還是先不要配眼鏡
先戴個至少二星期的厚鏡片吧~
看完醫生,順道問了以我的高度近視做雷射要多少錢
諮詢的那位先生很善良
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很詳細很詳細,
之後又說還十分鐘才十二點,
小姐你人很好,我再跟你講仔細一點@@
哇咧... 好吧,你要講,我就聽吧~!
結論是,以我的度數,在大愛做要45000,
我的媽呀別開玩笑了,
我還是繼續戴我的眼鏡好了!
況且我也不見得敢去雷射,問問而已嘛~
下了樓,當然要去Starbucks囉!
早上鈺雯才跟我說有特價小熊呢!
一直都很愛小熊的我,當然要去買一下,
選了一隻鈺雯也有買的,早上給我看過的穿著狗衣的熊,
還有一隻像是穿Starbucks制服的熊,
其實這隻制服熊我早就想買了,
只是看他們的小磁鐵熊從80元漲到120元再漲到150元
實在是不想拿出我白花花的鈔票孝敬統一
覺得他們太黑了啦!
不過,看在二隻都在特價,大熊270元,小熊100元,
就帶他們回來陪著我上班,
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