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客廳變身記] 茶几,要不要賣他呢?


把茶几拍了照,也PO上網尋找有緣人,
因為想測試同樣東西在yahoo與pchome的被點閱率,
所以二邊都PO了,也在yahoo聲明要下標要到pchome去,
不然3%的手續費請得標者自己付~
 
上班打開Gmail的信箱,沒想到,竟然有人在yahoo給我用直購價買了茶几,
糟的是,發現pchome的茶几在yahoo被買後的不到半小時內,也被人以直購價買走了~
 
我的媽呀,我...怎麼會醬子呢?!
連忙寫了信給yahoo的得標者,寫了N封就是不回信,
正準備直接把茶几賣給pchome的得標者時,
pchome的得標者說我遲未與他聯絡(其實才一天),他又很急,
所以去買了新的了~
 
於是我再寫信給yahoo的得標者,問他到底是要不要茶几,
沒想到還是不理我@@ 只好使用拍賣的"交易提醒"提醒他,
其實,這時我已經覺得有點煩了,
怎麼這麼討厭啊:(
 
昨天終於得到yahoo得標者的回應了,
再加上晚上實在睡不著,索性起床上網,
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就想說來看看這個買茶几的人會不會是傢俱店的人好了:P
 
沒想到,在神奇的Google輸入那買家的電話,
真讓我找到這個人,
研究的結果是~
他在奇摩開了二個帳號,
一個是來向我買茶几的帳號,專門收購拍賣中他覺得便宜的東西,
一個是專門賣東西的帳號,是將他收購來的東西再轉手賣人,
價差有多大我是不知道,不過從別人給他的評價看來,
他是在新店中央路有開店的~
 
忽然間,起毛子有點不太好,
興趣了不要賣他的念頭,
到底,要不要賣呢?!
實在是不能接受人家醬子買我們的東西再轉手高價賣人耶....
 
可是不賣的話,
要怎麼處理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不如就再等等看囉!就先不要賣他,再等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