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又去換髮型囉~!

 這是我的新髮型~
昨天去美容院坐了四個小時的成果,
自己還蠻滿意的啦,好像還不錯看,
也破天荒的剪了瀏海
真的,印象中,我好像沒剪過這樣的瀏海耶~~

搞不清楚是什麼燙
反正就是有一根根的像電線的東西用在頭上
好像什麼3D什麼的吧~
不過,管他是什麼燙,成果還不賴就好!
解決了我的大毛頭,但又不是很死版的離子燙的直頭髮
其實,真的差點去燙離子燙的
但又怕臉會變的超級大
所以選擇了這樣的髮型,
也是設計師推薦的
雖然不知道自己洗過後會怎樣...

這個是小姑,
小姑自從和我一起去這兒"洗豆"過後就也幾乎固定在這變換髮型了
小姑的臉很小,所以很適合這樣的直髮
很可愛呢~!
可惜我的臉太大了,不然原本我也想燙這樣的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燙沖天捲比較讚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