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客廳變身記] IV. 電視送來囉!

星期天才去燦坤訂了電視
原先想一次刷清的
但想說又沒有比較便宜
(外面電器行大概47500左右)
那麼就分期吧,分12期,負擔也輕點~

因為是跟老公的堂弟訂的,就讓我們插隊
不然最近很多人訂這台電視哩~
說星期一就可以送到
還順便搬了一台EUPA的果汁機及燉鍋回家
(滿二萬元可以六選二的贈品)
好吧,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雖然,那個果汁機我好像沒有那麼努力使用,
而燉鍋嘛~我們家有萬用大同電鍋及電子鍋,好像也用不到耶@@
看來除了送給宜欣,就只能再拿去拍賣賣掉了~

昨天下班要回娘家吃飯時,順便先上樓拿東西
老公還故意沒跟我說電視已送到了,要我自己上去拿
結果一開門嚇了一大跳
好大好大的電視哦@@
怎麼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哇~~
不過坐在沙發上看,真的是蠻爽的啦 ^^

而且聽今天送貨來的工人說
我們這一批才有送數位機上盒的
之前的都沒有溜~
也就是說,買到賺到了 ^^

從娘家吃完飯要回家時
還再去搬了一台DVD回家
試播了孫燕姿的演唱會DVD,沒什麼特別感覺,除了大,
再試播了女兒的小太陽,果然效果很好耶~
真的是太棒了啦!

要找一天來看電影才是 ^^

接下來,會讓人家想在家裡打電動玩wii溜,
只是,買wii的經費目前還沒有著落,
因為尾牙沒抽中獎金,就沒有wii的補貼金啦.....

1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好棒哦, 大電視也. 你真是奢侈, 我也想買wii說, 但賣克最近才買了xbox360, 而且美國wii缺貨中, 買不到.

Ir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