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又是墾丁之旅] 2007.04.01 悠活渡假村:遊戲間的早晨


昨晚早早一家三口就昏睡, 說早其實也沒很早啦,大概十點半吧~ 其中還因為睡在樓中樓的上層我就過敏不舒服, 所以一家人放棄床舖改睡下層類似通舖的彈簧床墊, 還二大一小搶一條小被子蓋@@

結果一覺就睡到早上九點多, 急忙起床梳洗,然後下樓到紅魔鬼餐廳吃早餐, 小蕎妹依舊打算在不要不要中混過早餐時間, 還好後來用草莓果醬加吐司打動了她,一個人吃掉了一大片, 當下決定再偷帶一片吐司,一個草莓果醬,還有二小個麵包, 好讓小蕎妹晚點肚子餓時可以吃點東西~

吃完早餐蕎爸先帶小蕎妹去遊戲間玩, 然後我把東西整理整理, 也把拍爆了的記憶卡先處理一下, 然後再到遊戲間去找他們父女倆~

在遊戲間裏,小蕎妹玩的不亦樂乎, 一下堆積木,一下玩扮家家酒, 一下玩溜滑梯,一下玩像魚的蹺蹺板, 這次小蕎妹對遊戲間裏的小車子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了, 倒是玩家家酒玩了蠻久的, 果然是女孩本性啊~!


這是第一次玩鈴鼓哦,也玩的有模有樣,但一下下就沒興趣了...


我很喜歡這個魚形的玩具,叫魚搖搖嗎?我也不知道...大概他的顏色很吸引我吧~!
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橘色了啊??

扮家家酒,不過一個人玩,有點無聊呢~

牆上有可愛圖案的彩繪


剛才這兒正進行沙畫,瞧,地上有很多彩色的沙子,不過要四歲以上才能參加~


悠活的遊戲間實在不錯, 可以讓玩水玩累了的家長們在這兒休息, 而小朋友們在這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小型的溜滑梯、車子、小型籃球架、扮家家酒、積木, 什麼都有哩~
而且固定的時間都會有大哥哥大姐姐的活動時間, 比如我們去的時候正在進行沙畫, 可惜小蕎妹太小了不能參加, 相信還會再有機會的, 因為小蕎妹往後的記憶一定和我們一樣, 充滿了墾丁,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