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喝咖啡

一直以來都很愛喝咖啡,
不過也都是亂喝一通,沒什麼特別研究,
大多喝熱拿鐵,或是各種型式的三合一隨身包,
有陣子是每天買罐裝咖啡,很傷...
 
前陣子幾乎一天要喝掉三包三合一的咖啡,
實在是又肥胖又不健康,
因為感覺那種咖啡其實都是熱量,
但不喝又覺很痛苦,雖然喝咖啡也提不了神,
但可以振奮工作情緒,幫自己打打氣,加加油~
 
而在家的時候,就一定要到樓下的85度C買一杯熱拿鐵,
最近開始想要回到自己煮咖啡的日子,
一方面是女兒漸漸大了,我可以擁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也可以不用抱著小孩煮咖啡...
正好冰箱�埵釭B友免費贊助的咖啡豆,
雖然在家一個人煮來喝很麻煩,
因為煮完要洗一遍所有的零件,
不過喝的時候就很開心了
 
在公司的時候,最近都喝茶,
想說少喝點三合一,少點熱量,看會不會瘦一點,
也不知是多喝茶的原因還是少吃了點的原因,
昨天站上體重計時倒發現小小的減輕了0.5公斤,
雖然只是小小的0.5,但這0.5真的讓我開心了不少呢~!
 
公司附近開了家Starbucks,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又開始一天一杯?
喝咖啡,好像已經奱成一種習慣,一種心靈上的能量補充....
 

4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我也是. 咖啡實質並無法幫我提神. 但一天沒喝就好像少了什麼. 我記得你以前都會分我三合一..ccc

Lica 莉卡 提到...

是啊,真懷念你和我一起分享三合一的日子,
還一起去買古亭市場的那個燒臘店,便當或是粥,
還有市場裏的髒髒麵....
好多好多哦....

最近,我認真的在想去美國找你玩的事情....

Chilly Willy 提到...

賣克9月時要回家, 如果你能那時來, 我也可以請假陪你出去玩. 我們可以坐公車去紐約和逛你愛的OUTLET

Lica 莉卡 提到...

去的話大概要安排幾天比較好呢?
不知哪個月份去是氣候宜人且採買划算...
好期待哦~!

你們那兒坐公車去紐約,
怎麼感覺好像要坐很久哇.呵呵...
你請假,醬很不好意思耶,
如果12月你有長假時去會不會好些?

幫你買的面膜用的如何?我的都用光要再去補貨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