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又是墾丁之旅] 2007.04.01 慕夏旅店之沐夏

在海洋玫瑰就接到慕夏打來的電話, 說房間已收拾整理好可進住了,
帶小蕎妹去玩了一下石頭就決定開車去check in,
反正每天就是在住房的地方與墾丁大街開來開去,
大概都要開個15分鐘的車才能到大街吧, 不是很方便,
但沒辦法,誰要我們喜歡離大街遠一點點的環境呢~!

開車在關山下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慕夏,
打了電話給老闆林先生,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那個不起眼的角落,
因為連招牌都沒有,所以我們才會錯過了~

果然是個很大很大的地方,房間大,浴室大,庭院大,
還有泳池,發呆亭及烤肉架哩!看的我忽然好想吃烤肉哦...
覺得花半價能在這兒住真的是有很幸福的感覺,
果然墾丁是要平常日來才對~!

小蕎妹很快速的換了泳衣準備下水,
只可惜我沒法玩水只能狂拍照,
還好我也沒很喜歡玩水,不然一定會很想哭~
小蕎妹是膽小鬼,只敢巴著蕎爸像無尾熊一樣,
根本不讓自己的腳碰到水,
所以就在老闆備好的小熊維尼小船上坐著讓蕎爸推來推去,
後來更是忙著要離開泳池,就這樣上上下下的,忙的不亦樂乎,
最後我們只好跟他說小熊維尼和海豹都要睡覺了,
把她騙離泳池不讓她再下水...

後來讓小蕎妹在外面玩石頭,我和蕎爸輪流陪她玩,
怎麼忽然間又有好孤單寂寞的感覺,
大概這裏太大而我們只有三個人的關係吧...
這是仲夏房,也是四人房,但房間小多了~

仲夏房的發呆亭,是長這種樣子,
和我們的風格不同


長長的走廊,裏面就是我們的房間--沐夏,
平常日來這兒的好處,就是可以用2800元的金額,
住到假日要5600元的房間呢~!感覺真的很划算~~
墾丁,還是適合平常日人少少的時候來的....


房裏有二張雙人床,現在的民宿好像流行會有DVD PLAYER了,
房間外面一邊是走廊和游泳池,一邊就是綠油油的田和藍藍的天


這是房外的私人游泳池,住在這的時候,就是我們專屬的,
還有發呆亭,可以發呆曬太陽喝下午茶吃早餐,
也可以躺在躺椅上看書~


這一片,就是房間另一面看到的田,好綠好綠,
如果長期住這裏,應該不會近視吧?!

--------------------
民宿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22-1號(關山山腳下) 【地圖
TEL:0911-495040
聯絡人:林恆志 0911-495040
主人的話:位於關山下的獨立villa民宿,有放鬆的渡假的感受,盡情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
特色:慕夏旅店位於關山下,是一間採villa式的休閒渡假民宿,兩棟獨立的房型,都有其專屬的庭園綠地、戲水泳池、休閒發呆亭、BBQ烤肉爐, 有著峇里島簡約氣息風貌的設計,充分展現放鬆的渡假氣氛,晚上也可以觀星,非常寧靜,讓人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後方的綠油油的稻田及山林美景也值您慢慢的欣賞。 鄰近的景點有關山夕照、後壁湖海鮮漁港、海生館,白沙灣、貓鼻頭等。傍晚時分也可以騎腳踏車沿著白沙灣海岸線遊憩,
網頁:
http://uukt.idv.tw/inn/mus.htm
E-mail:xa70700@yahoo.com.tw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個月我也將到慕夏渡假!
感謝您拍的照片讓我看的更清楚!!!(還可放大ㄛ)!!!
生活就應該這麼精彩啦!!!

Lica 莉卡 提到...

希望你在慕夏有個愉快的假期唷!
別忘了帶DVD去,晚上可以消磨時間,呵~
那兒唯一的缺點是不能上網啦~
想要查查墾丁的一些資訊都沒法查,
所以要預先做功課~

匿名 提到...

我去年暑假去玩
真是超棒的!
來我的窩看看吧!
http://tw.cyworld.com/RITA60225
相簿喔~"96墾丁高雄"
晚上可以烤肉&去墾丁夜市呀
我們那2晚都是這樣過的
還有!墾丁那邊的芒果很甜喔!

Lica 莉卡 提到...

我想,又快到了該去墾丁的時間,
這回應該會再找其他地方住,
我們去墾丁幾乎都不會住同樣的地方呢~ :P
至於墾丁的夜市,現在去都會去逛一下,
因為公主要玩遊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