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七七乳加巧克力之morning call七七巧克力醬

小蕎妹喜歡吃巧克力吐司,
原本都是到樓下的早餐店買巧克力吐司給她吃的,
但二片夾起來的吐司,切成二個三角形後她大多只吃一個,
於是興起了自己買巧克力醬回來做吐司的念頭.

到樓下的頂新鮮的好朋友買巧克力醬,
意外的看到熟悉的七七乳加巧克力的LOGO,
原來他們也有出巧克力醬啊?!
那當然就買回家試試囉~!

順便還買了我自己喜歡的草莓果醬,
但回家試試,果然是巧克力吐司的美味程度>草莓吐司,
不像外面早餐店的巧克力吐司那麼死甜,
還有我不喜歡顆粒狀東西,老覺得好像在吃糖...
它的巧克力醬不但很香,還有一點牛奶的香味哩~
一袋11片的吐司,一天就快被我和小蕎妹啃光了,
只剩下小小的2片留到隔天吃~
這天,我們不但早餐吃巧克力吐司,
連午餐都是吃巧克力吐司呢~~!

這個巧克力醬,拿來和鮮奶拌勻變成巧克力牛奶,
應該也蠻好喝的吧?!


七七巧克力醬

要是真的塗這麼厚一層,不被甜死也會肥死吧~!

哇!100公克有446大卡耶,我的天啊....
不知道每次夾吐司會用掉多少公克,吃掉多少大卡??


----------------------------------------
註1:
無意間在MOBILE01找到的討論串
《cat的吃喝玩樂檔案》costco的Nutella榛果 巧克力醬
裏面也有提到這個七七巧克力醬
我還以為是新產品
原來是自己發現的太慢,呵呵...
註2:
巧克力醬老是沾麵包太無趣,
還可以變成巧克力鍋呢~!
不過,我還是看看就好了.....
在家要動手做這個,實在是太麻煩囉~!
AMYKAKU [買物] 百元未滿幸福味 七七巧克力鍋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看來橢圓機要努力用才趕的上你今天吃的巧克力面包

Lica 莉卡 提到...

把巧克力麵包當正餐吃,
感覺似乎比真的吃牛肉麵或排骨飯來的不肥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