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2007.6.30@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下午又去了陽明山,依舊是19號咖啡館,今天的19號咖啡館人不多,很舒服,離開陽明山後想不出來要去哪解決晚餐好,靈機一動,就去溫德好了~!反正也好久好久沒去了!

六點多來到溫德,天色還是微微亮的....


六點多,溫德已有很多客人了,正在吃的,在等位置的,還有很多空桌正等著客人來到~店裏店外都有很多的人~


還好我們人沒很多,二大一小,雖然沒有預約,但在我逛了一旁的麵包店再回來就有了位子~店裏真的很多外國人呢!是因為在天母的關係(老覺得天母原本就有很多外國人),還是因為這家餐廳真的口味道地的關係呢?

menu上的早餐及早午餐也很吸引我,不過我想除非我搬到這附近來住,不然是不可能享受到這兒的早餐的啦~!
現在是晚餐時間,當然是要點晚餐囉~!看了一會兒就決定了今晚的菜色,溫德的正餐是全部單點的,所以我們點了一個沙拉,一道湯,還有二道菜,完全沒考慮到會不會吃不下@@


好大一盤的溫德美味沙拉,280元,除了蔬菜外有烤鮭魚、燻鮭魚、帕瑪火腿、松子、磨菇,其實二個人吃實在是太多了啊~感覺上,四個人比較剛好..(其實是我們點太多了...)


重點是,雖然它很大盤,但沒二三下,還是被我們二個人快速的吃光光了...

接下來上的是讓小蕎妹一口接一口的麵包及奶油,很好吃,很有嚼勁~今天在19號咖啡館點餐所附的麵包就是這種麵包~


接下來上場的是今天的主角,menu上寫著是溫德搶手貨的傳統式德國烤豬腳~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一旁的洋芋丸子和肉球,我們都不是很愛~不過洋芋丸子蠻受到小蕎妹喜愛的~豬腳的皮很脆,肉很鮮美,醬汁帶有啤酒的味道,有一點點的苦味,我想,應該是道地的德式啤酒去熬煮的吧.... 嗯,應該再來一杯啤酒感覺會更對味呢~!


遲來的燻雞丁奶油濃湯,這個湯,是為了小蕎妹點的,果然,很受小蕎妹的歡迎,有了這道湯,剛才讓她愛不釋手的麵包馬上被打入冷宮~吃了豬腳,喝了湯,其實我已經飽了....@@ 怎麼我們點菜的時候老是點太多啊~!如果這一餐在這時候結束是最剛好的,我還可以再來塊蛋糕呢..~!

德式香腸綜合盤,好大好大一盤,不過視覺上的感覺,嗯,有點怪...尤其是那一條細長的什麼香腸的,你未免長的太長了吧...~

綜合肉腸的醬汁和豬腳的醬汁就是完全不同的口味,馬鈴薯泥也很好吃,酸菜也很棒!那個起士肉腸還會噴汁哩~ 雖然說已經很飽了,不過我們還是毫不浪費的把這盤綜合肉腸吃的精光~!


其實這二道菜色在以前來溫德都有點過了,只是每次來,都捨不得不點豬腳,也覺得應該要來一盤德式肉腸才有來到德國餐廳的感覺,所以,我想,今天得到的結論是,溫德也是不適合二個人來的啊~因為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點,最後的下場就是吃的實在是太太太太撐囉...!
還記得第一次會來溫德,是看到電視的介紹,而後來了溫德竟然豬腳是每日限量品,所以根本沒吃到豬腳(那,我們到底吃了什麼啊?忘了...) 只知道那時候我沒在上班,肚子也還沒大起來,當然也還沒有小蕎妹....那時的溫德,客人也不像現在這麼多,吃起晚餐來反而有很舒服悠閒的感覺~
後來二次來溫德都是和小蕎妹一起,同行的還有二個朋友,四大一小來吃了二次晚餐,而今天則是第四次來了吧?!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只知道現在的溫德生意真的愈來愈好,我想,下次要來的話,真的要預約訂位了~!

-----------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電話: (02) 2831-4415
在天母家樂福附近,如果真找不到車位,就停家樂福吧!飽餐一頓後正好去逛家樂福,消化一下晚餐,然後買點民生日用品正好抵停車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