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麥當勞早餐+扭蛋機裏的迷你扭蛋機


好久好久沒有吃麥當勞的早餐了,因為公司附近的麥當勞離公司還是有一段距離,穿著高跟鞋的上班日,實在不想提著大包小包走這麼多路~

今天早上看著手錶的時間是8點55分,心血來潮決定晚一站下車,去麥當勞買早餐~想了很久,決定買豬肉滿福堡的餐,附餐原本想習慣性的點熱拿鐵的,一看要加20元溜...忽然想到tany跟我說的冰咖啡+鮮奶很好喝,就選擇了加5元的冰咖啡~ 然後再買了一瓶鮮奶~ 於是,就擺了這滿滿一桌豐盛的早餐...


冰咖啡加鮮奶,比加奶球更健康,而且馬上從一杯變成二杯,而且,是我喜歡喝的拿鐵呢~~ 喝了一口,果然好喝,真是太讚了啊...雖然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太甜了,不過還是很棒,而且這樣的咖啡份量可以讓我喝一整天... 要不是麥當勞太遠,每天早上去買一杯冰咖啡回來加牛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但我要記得請服務生幫我去冰才是... tany,真是太感謝你了啊~!


在7-11買完鮮奶後,看了看門口的扭蛋機,這個款式其實出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沒有扭,今天早上也決定扭一顆來看看,因為每個圖案看起來都好可愛哦~~ 結果運氣大好的就扭到我最想要的Hello Kitty,歐業,真開心~! 這可是我自己組合完成的成品哦~ 因為它所有的零件都是分開的,貼紙也要自己貼上,蠻有動手做的樂趣 ^^



來特寫一下,這些圓圓的小扭蛋裏面的貼紙還是要自己動手貼上的呢..貼的我快抽筋了...不過真的很可愛,下次再看到,還想再去扭不一樣的回來^^

幫這可愛的迷你Kitty扭蛋機來個不同角度的照片吧~~
後記:午餐時間又忍不住去扭了二個回來,運氣還不錯,都扭到不同的,可是,我其實想要的是大眼蛙啊~~ 目前就差一個大眼蛙和一個草莓妹沒有....

三個排排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耶,照片拍得好,感覺好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