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Blogger 功能] 即時更新的最新發表及最新回應

上次用很簡單的懶人法增加了最新發表和最新回應,
但發現,更新的速度"真的不快"耶...
為什麼呢?!
不能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

因為我用Blogger提供的RSS放在其他地方,
更新的速度則是和我網頁的更新速度是同步的,
所以,真的不懂....
為什麼為什麼它那麼慢....

於是今天趁著女兒和哥哥們在玩,又努力的爬文及測試,
最後終於讓我測試"好像成功"了....
真是感人啊~!

我使用的是在堯@部落格: Blogger聯播程式產生器 的程式產生器,
再參考DesignTree: Blogger 最新文章 + 最新回覆 ( 新 ) 的文章,
小小修改了語法~

終於,我可以不用這不能同步更新的最新文章及最新回覆而煩惱了啊....

ps.
實在好喜歡DesignTree網站上方的那個飄動雲朵啊.....
我想,接下來我是要努力找圖換掉我的標題圖了~
可是,這個拖著死羊的小娃娃也超可愛的~
不然,讓這張圖的背景會動也是不錯:P

-----------
延伸閱讀:


4 則留言:

Sherry 提到...

好巧喔
我每天也都在這幾個網站中留連徘徊找新資料
那個Design Tree的flash真的很棒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是讓人眼睛一亮呢

但是想到要做flash又懶了
每天一點小小新變化
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___^

Lica 莉卡 提到...

對啊,超愛那個flash的,真是棒啊~!

你如果發現什麼好東西要跟我說哦^^

avexmtv 提到...

對不起,向你請教一下,你說的"拖著死羊的小娃娃"那張圖片是從哪裡抓的呀?我曾經看過那一系列的圖,可是不曉得出處,若是你知道該系列圖片的名稱或是任何線索,能跟我說嗎?謝謝喔!

我的E-mail:avexmtv@gmail.com

Lica 莉卡 提到...

你好,這個版型及圖片來自此網站,然後我再修改的~http://notlarvenotalar.blogspot.com/search/label/Blogger%20templates
至於小羊系列的圖,我也不知道哪有呢,因為只看過這一張...如果你知道的話,也告訴我可以去哪找:P 我也好想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