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Blogger功能] 小紙條上線

去申請了跟Sherry一樣的小紙條,
還蠻有意思的小功能...
我還很沒創意的用了跟Sherry一樣的名字,哈哈~!

其實前天就放了,不知道為什麼都出不來,
今天把近24小時熱門點閱取消掉後就可以了,
真是神奇啊~!
真的是我放太多東西了嗎?
可是我覺得都還蠻必要的哇...
有興趣嗎? 可以來 這裏 申請唷!

最近最看不順眼的就是那一串長到不行的文章列表,
想把它用+/-符號的方式隱藏,
不過爬了很多文,看起來很難,
搞不清要怎麼做,等研究出來再說吧~!

還想再增加的是文末的相關文章列表,
也是研究之後覺得蠻難的東西...

至於最上方的圖嘛,感覺要更換好像也是很難,
看來我遇到了改版的瓶頸,
或許,改版之路就在這兒結束了吧~ 哈哈!!

8 則留言:

Sherry 提到...

太感動啦....連文章裡面都幫我打廣告
你也可以改用『便條紙』這個名稱喔

Lica 莉卡 提到...

幫你打廣告是一定要的囉~
改了改了...
原本想改三姑六婆聚集地,
但怕沒人改來留,因為都不想當三姑六婆:P
所以改別的囉~ 嘿嘿...

kome 提到...

你玩BLOGGER的功力越來越高檔囉~

Lica 莉卡 提到...

感謝捧場啦,你竟然有空來這兒看看哦~不是正在巡迴演出嗎:P

kome 提到...

早回來了~
今天在公司繼續巡迴....

Lica 莉卡 提到...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只能說,teddy真的要很謝謝你這麼拚了命的用心耶,辛苦啦~

匿名 提到...

感謝你唷!! 已成功使用

Lica 莉卡 提到...

恭喜妳,希望妳使用愉快^^ 現在這些blog小玩意真的花樣很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