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禮物] GUCCI Twirl 手鐲錶 入手

上週在雜誌上看到Fossil一支像手鐲的錶,興起了我的興趣,
因為在姐妹家用力歡唱中,所以叫老公逛百貨的時候順便幫我注意一下,
後來老公說,沒看到雜誌上的錶,倒看到Gucci有一支手鐲錶還不錯...

原本老公就在說可以去看看,星期三去吃了義大利麵,
所以就決定今天去覓食及看錶...

看的時候,在Gucci的手觸錶及Dior的水晶計時錶中掙扎,
吃個晚餐後決定,還是選擇Gucci好了....





回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這支錶在購物網站有個相當俗的名字,
叫做GUCCI 雙面情人G-Logo 鏤空翻轉手鐲錶,
我的天啊,怎麼一下子都俗掉了啊....
G-Logo 取自錶帶上的G-Logo,
翻轉是因為錶面可以翻轉,一面是錶,
一面則是讓它看起來真的像手鐲....
還真是很白話的名字啊,
我相信,原本Gucci不是幫它取叫這名字的吧~!

在其他地方查了查,則是Twirl~


挑的是寬版的,反正寬的窄的一樣價格,哈~!
而且覺得寬的看起來比較優~

還有一款是白色錶面的,原本覺的它較好看,
但戴一戴覺得,這個咖啡色錶面的還是勝出,
因為戴白色的比較有戴錶的感覺,
而咖啡色則像是戴飾品,好像戴了個手環....
這樣似乎比較符合我原本的期望...


原來,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因為我一直想要一個手環啊....

嗯,戴在手上看一下好了....

這支是上次買的...H-our,都被我戴到有刮痕了...@@
今天買錶的時候,那個賣錶的阿姨還說這隻錶現在也漲價了,
漲到一個讓我下巴掉下來的價格,
我還開玩笑說,那我現在是快把這隻錶收藏起來不要戴了嗎?

說真的,戴著它上班還真的有點心疼,
可是不戴著,老收藏起來的話,那我買它幹嘛啊?!


------------
延伸閱讀:

2006.11.01  中國時報 GUCCI Twirl 珠寶錶系列 特色:翻轉流行 搖滾時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