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新玩具] Hello Kitty 數位派對組@麥當勞(補照片囉)



早上去麥當勞買早餐,
竟然就看到這可愛的玩具,
它的名字叫做Hello Kitty數位派對組~

一組有四個,原本想四個都買的,
但結帳後小姐發現那個幻象投影機已經缺貨了(最前面的那個)
小姐大喊說,天啊,竟然這麼快已經缺貨了...


還好,我還買到其他三個玩具,
分別是夢幻照相機,可愛PDA,炫光相片機,
還蠻好玩的啦~哈...
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只好用網站上抓下來的圖片了~

說是要討好女兒,其實是我自己想先看看啦:P
回家再來拍照^^

------------
part.II.我來補照片囉~!

晚上回娘家吃飯就看到這個廣告了,
一看還覺得真可愛呢!
馬上驕傲的拿出今天買的玩具,
先拿了相機給女兒,女兒當然很喜歡囉!
打算其他二樣玩具改天再拿出來,
要慢慢給她玩嘛^^

二個姪女還很羨慕很羨慕,
小姪女問說,姑姑,這個很貴嗎?
我說沒有哇,麥當勞的,可是今天去的時候缺貨了...

我想,明天再去買給姪女好了....
也順便看看今天缺貨的投影機有沒有貨吧~!

嗯,來看照片囉!!

夢幻照相機的正面及背面照,
質感還不錯,前面的Kitty鏡頭還可以打開呢~
一旁的環還是Kitty形狀,好可愛唷!



打開Kitty鏡頭,按了快門,發現裏面有圖片會變化呢~
就好像萬花筒一樣~



可愛PDA的正反面各來一張


還有筆耶~!裏面還有三張比硬紙版薄一點的紙片可以拿出來~



炫光相片機,倒沒發現什麼炫的地方
就有二張照片可以換來換去醬子~


唉唷~!好想要那台投影機哦...
感覺好像很可愛耶!!

4 則留言:

Lida 提到...

我們家昨天也出現了這樣的玩具,是最右邊那個最遜的~
已經被他們的老爸丟到垃圾桶裡了~~~

那個留言的字詞驗證字好多喔....

Lica 莉卡 提到...

我也覺得那個相片機是最遜的,哈!
我想要那個投影機啦!
只是,我買早餐的那間,竟然已經缺貨了,真是誇張啊!

在考慮要不要買給也很喜歡這玩具的姪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那個留言的字詞驗證?!

匿名 提到...

來到這裡才知道有麥當當有這個玩具
啊~~~我要去買 我要去買
><

PS.希望還有....

Lica 莉卡 提到...

嘿,告訴你哦,我今天早上去買了,多買了一組給姪女,再買一個那個投影機給女兒,因為他們昨天有再補貨了! 你也快點去買吧,不過我只建議買相機和投影機二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