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女兒的玩具] Voila 木製積木(Large set)

星期天吃完壽樂就散步到新光三越,
逛了一下我常買衣服的專櫃,
然後就到兒童樓層去~

女兒照例停留在賣玩具的地方不肯走,
今天她迷上了積木,玩了幾種積木,花了很多時間,
最後我們決定讓她挑一組她喜歡的買回家~



看了幾種,後來女兒喜歡這種,我們也覺還不錯,
因為一開始小姐推薦的都是較益智型的積木組合,
但我覺得才三歲的小孩倒還不需要玩的這麼辛苦,
反正這一組的積木變化性還不少,片數也多,
可以做出無限組合,激發孩子的創意~

我是個很沒創意的人,
所以當然希望女兒可以是個有創意,可以發揮無限潛能的孩子囉!

積木的外箱還有許多不同的成品圖片,
也可以讓我們照著圖片可以組合出不同的圖案來吸引小朋友~

也有這些簡單的,今天當幼稚園班長,還要慶幸有這組積木呢~
因為女兒會指著紙箱上的圖案,
指定哥哥幫她做出某一個積木,
讓我這班長輕鬆許多呢 ^^
這是大姪子組合出來的小斜坡,可以玩滾球~

這是小姪子組給女兒的房子~


這是我組合的,聖誕樹,呵呵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買這套要多少阿?謝謝~~

cherry_chen 提到...

最近想幫寶貝買積木是否可告訴這套要多少摳摳?謝謝

Lica 莉卡 提到...

購買的時間已經久遠,確切金額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是四千多元~

匿名 提到...

請問這是幾PCS呢?

Lica 莉卡 提到...

因為已經買很久了,不太記得它到底有幾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