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小眼甜甜工房香草雞蛋布丁

跟同事一起合購的魯味及布丁昨天都送來了
黑貓先生服務果然不同
先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以送達了嗎,可以放在警衛那嗎?
我說可以,還很白痴的問了是什麼東西,
黑貓先生笑了笑說是布丁,低溫宅配要快點拿哦~!
然後我打電話跟媽媽說晚些就可以下樓拿了,
爸爸下樓拿的,警衛還很聰明貼心的先放到冰箱裏呢~~
晚上回家時迫不急待的要媽媽拆一包滷味來吃,選擇的是鴨翅,
家裡的冰箱還真是有力,鴨翅好冰好冰,
所以回溫了一下才吃,果然還不賴呢~!
老公覺得比台南的松村壎好吃,因為松村壎口味偏甜~
真棒!! 人在家中坐,美味自然來,哈哈~~

而且啊,因為我們是一起團購,所以每一樣都再便宜20元,
所以都是網頁上的大宗訂購宅配到府價,
只可惜滷味裏的雞脖子是我很不想要的.....
明天再來試吃別種吧CC
滷味的部份沒有拍照,因為懶的去拿....

接下來,吃完晚餐要試吃甜點囉~!
還是拿一下相機好了~
因為以後應該也不會買這布丁了,
一顆很大顆,要價50元,實在是不便宜哩~
而且這麼大個布丁,吃完不肥死才怪....

盒子上寫著大大的小眼甜甜,
這是香草雞蛋口味~



側面的箱子上寫著地址及電話,
還有網址呢~!



打開來是禮盒包裝的六顆大布丁



盒中也有小小的說明卡
載明了各原料的來歷
是彰化的有機土雞蛋+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唷~!



還有一包包的醬,是類似焦糖的糖漿~
一個布丁配一包醬,一個湯匙~



這是打開布丁盒的樣子,大概箱子有被我娘親翻倒吧,
所以布丁長的沒有很美...
而姪子在加了焦糖醬後竟然等不及我拍照就狠心的翻攪了布丁,
變成這副樣子.....

不過,在我拍照後還有更可怕的,
就是把布丁和醬全攪在一起,變成可怕的吃法,
但他竟吃的津津有味...@@

可愛的老土大哥,還問我布丁最下面一顆顆黑色的是沙子嗎?
@@ 天啊....老大,那可是傳說中的香草籽啊.....



一盒六個布丁,晚上就被我們解決掉五個,
我和老公,女兒合吃一個,
因為份量太大並且很濃郁,吃多了會有點辛苦,
雖然是還蠻美味的布丁,不過份量過大實在是讓人卻步,
如果可以縮小份量,也降低價格,
我想會較適合現在愛吃又怕胖的大家,
並加強大家購買的慾望吧~!

----------
商品訊息:

宜蘭滷之鄉 -- 冰釀滷味禮盒

小眼甜甜工房 -- 香草雞蛋布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