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07最特別的耶誕禮物 -- startour 阿妹演唱會

期待很久的演唱會,終於到來了~

五點多出門,很順利的到達小巨蛋附近的starbucks,
其實出了捷運站後我還小逛了一下一旁的店面,
一方面是距離約定的六點半還有十幾分鐘,一方面是想看看紅色的上衣,
我還是念念不忘Lida說要一起穿紅上衣這件事,
雖然今天穿了我唯一的一件紅衣服出門,但那是外套啊!
我總不可能整場演唱會都穿著它吧!到時可會昏倒被扛出去的~

螢光棒是一定要買的,除了桃紅色的螢光棒外,
我還買了一隻星星螢光棒,雖然它在演唱會裏並不亮,
但它有著我和女兒都很愛的星星,而且又和這次的startour相符合,
回家後,這支螢光棒可成了女兒的魔法棒呢~!

原本還想買惡魔角的,但好多人都有哦,所以最後我們也沒有買,
就帶著我們的水和興奮不安的心情進場準備看演唱會囉!



有圖有真相,這是我們這場演唱會珍貴的票!
加場演唱會開賣的11/29中午,大家一起用力搶票,
最後由幸運女神Lida為我們搶到的好位子!



請注意!!! 二樓紫特C區第一排耶,這位子有多好呢?
照片請見Lida的[超級HIGH]滿懷感激的2007年耶誕夜阿妹演唱會之唱前照片篇

這麼說好了,以前看的二場阿妹演唱會都是搖滾區,
個子矮小的我都只能看著兩旁的螢幕,但這次,
我這回可是可以時時刻刻都看到完整的阿妹,而不是只有阿妹的頭頂啊!

除了可以好好的看阿妹,完全不會被擋到外,
還有煙火特效在我們前方,大概在我們前面一公尺的地方吧!
要不是我前方的煙火好像有點壞了,我大概會被嚇死!
還一度懷疑那些火花會不會燒到我們的頭髮,
看完演唱會後也燙了個免費的頭....

最後最後,阿妹還從我們眼前走過,
只是防護人牆之一的工讀生竟然就面對面的擠在我前面,
我的媽呀,害我到最後根本沒辦法看,沒辦法跳,也沒辦法摸到阿妹的手,
嗚...一起去的四個人排排坐,只有我沒摸到阿妹那傳說中很嫩的手,嗚....

這是我們在場外的周邊商品區扭的扭蛋,
是一個桃紅色的星型環,我捨不得把它打開來,
猜想應該是可以當鑰匙圈之類的吧!~



這是我第一次在小巨蛋看演唱會,有座位的演唱會真不賴,
high的時候可以站起來盡情的揮舞雙手,
站第一排也不怕太high的時候螢光棒會K到前面人的頭,
慢歌的時候可以坐著好好欣賞阿妹為大家帶來的表演,
阿妹和大家互動說話的時候,還有聽說衝了二場的歌迷大聲的喊"叫他去死",
全場笑到不行,真的太爆笑了!!

一開場就high到不行,慢歌一出來就聽的我眼眶都濕了,
兩旁的螢幕還有字幕哩,就在阿妹要大家一起唱時,我用力的瞄了一下字幕,
再回頭來怎麼阿妹消失在台上了,真是的! 還被大家笑了一下:P

唱到"認真"的時候,我的眼淚完全沒辦法控制的拚命掉了下來,
只能胡亂的用衣服偷偷擦眼淚,後來才想到自己有帶面紙啦!真笨...
就在我努力想止住眼淚時,唱了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又讓我的眼淚不停的掉...

這場演唱會,一唱唱了三個半小時,
今年的耶誕夜真的是太high太特別了,
如果可以的話,阿妹妳就每年耶誕節都辦演唱會吧!
接下來期待的,就是這場演唱會的DVD,快點出現吧~我好想再回味一下啊~!

---------------------------

回來後,好想再好好看一次阿妹的演唱會哦,
想起了以前買的演唱會版本有錄影帶及VCD,
錄影帶家裡是沒辦法看了,但那VCD竟然也活生生的消失,

天啊!我的A級娛樂的演唱會VCD去了哪?!
到底是被借走了還是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親朋好友們如果有人知道它的下落,就快告訴我吧!
上博客來查了一下,竟然還絕版,就算想再買也買不到了哩~!


-----------
延伸閱讀:

2007【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上海8萬人體育館

專訪|張惠妹破浪而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