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麥當勞2008早餐卡-北京奧運版 & 優惠內容比一比

早上心血來潮去麥當勞買早餐,一方面是我的早餐卡太久沒用了,
都快年底了耶,醬子有很不划算的感覺(阿桑心態出現)~

到了櫃台點餐時看到現在用2007早餐卡購買2008早餐卡,
雖然一樣是一張45元,但是還送一杯咖啡,
double的阿桑心態讓我決定加買一張~

看了很久,決定挑可愛的奧運圖案~
外包裝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哩!



打開後發現它也是那種立體圖案的,
可是看的眼睛好花,而且拍起來,圖案的可愛度遠低於外包裝,
害我有點後悔....



來比較一下優惠的內容吧!因為忽然看到右上角的價格從四十元調漲為四十五元...
雖然是小小的五塊錢,但是漲幅算起來也是超過10%呢~
以前的早餐卡一張多少錢啊?會不會早餐卡的錢也變貴了?

餐點的部份多列了豬肉滿福堡加蛋的加價十元,(難道原本不能點嗎?我沒注意過哩!)
不加價飲料的部份,少了柳橙汁,還好,我都是喝去冰的冰咖啡,所以沒差~
加價飲料的部份,詳細就請看圖吧,我懶的打字了~

總之對我來說,好像就是從四十元漲為四十五元的差別,其他沒有再變貴了~



2007年的王建民早餐卡原以為要"繳回"的,沒想到只是給他看一下而已,
所以這張卡我還是可以留作紀念哩 ^^

中間的那個咖啡形狀的卡片,是送的那杯咖啡的兌換券...



到2008年的2月底前都可以去麥當勞兌換一杯咖啡,有空要來去麥當勞喝咖啡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早上去買早餐順便買早餐卡,北京奧運版已經沒有了說.....

Lica 莉卡 提到...

原來這個版那麼搶手啊?
大概因為它很可愛吧!
我買的時候,前面買的那個人也是買北京奧運版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