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2008,台南養豬之旅] 今天好幸運的山根壽司

2008.2.4

七點多的時候來到山根壽司,沒想到竟然一來就有座位,真是好運氣啊,而且,也不像昨天晚上來的時候那麼多人在排隊結帳,果然今天更是適合吃山根壽司的好時機~火速的點了幾樣想吃的東西,原本我還說要拿昨天點的那張換個桌號就拿去結帳呢,呵!



看起來,好像又點太多了,我們才二個人啊~




第一道上的是綜合生魚片,到日本料理店一定要點的就是生魚片啊!我和老公都很愛生魚片,所以,儘管是寒冷的天氣,還是要來上一盤!

旗魚、鮪魚、鮭魚和捲著小黃瓜的花枝,自從上回因為找不到東西吃而在家附近吃了讓我很不滿意的爭鮮後,我就一直想吃好吃的生魚片啊,因此這裏的生魚片讓我倍加感動!



接下來這是鮭魚飯,想要哄公主吃幾口的,但她一點都不願意賞臉,鮭魚飯下方的飯也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味,大失敗~這一碗最後只吃幾口就沒吃了,而且吃了它後我很慶幸我們點的是生魚片而不是握壽司啊!



這是味噌湯,忙著吃,沒空把下方的料撈起來拍照啦 :p



這是我的蝦卵手捲和國王的鮭魚卵手捲,上方放著滿滿的蝦卵和鮭魚卵,下方則是海苔、蔬菜裹著白飯,好好吃哦~公主只對這一道有興趣,主動開口說她要吃,因為她想吃海苔啦!國王把鮭魚卵吃掉後,給她吃海苔,當然還包含了裏面的白飯囉!結果公主咬一口吃下去後就直喊辣,連喝了好多的水,大概正好有芥末被她咬到了吧?



這是國王看menu時很好奇而點的芹菜花生醬,很好奇會是什麼東西,結果端上桌後,果然是芹菜"告"花生醬啊~!哈哈!整盤進了國王肚子裏,因為我不吃芹菜~



這是我最愛的烤柳葉魚,一上桌我就火速的拍照然後大口的吃了一口,果然美味啊!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不好吃的柳葉魚~



看,滿滿的魚卵,這是我最愛的啊!



接下來上桌的是鹽烤秋刀魚,也是好吃!公主也吃了好幾口唷~



這一餐,是我們台南之旅最貴的一餐,但其實也只是530元而已,我想這就是山根壽司老是那麼多人的原因吧~一旁其實還有另一家壽司,但 完。全。沒。客。人。 好可憐哦,生意真的相差很多哩...

---------------
山根壽司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57號
(06) 2252095
營業時間: 12 am-2:30 pm; 5 pm-12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