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感謝] 越洋而來的貼心小禮物

前陣子意外的看到熟悉的名字留言在這裏,連過去看了一下,沒想到真的是我有在看的部落格之一--Eileen是愛吃鬼的版主留言耶,驚訝之餘我也在她的留言版留了言,Eileen正好在辦一月份的送禮活動,結果我又幸運的得到了禮物,昨天收到越洋而來的愛心,很感動~



而且還附有小紙條哩!真感人啊~好用心的版主,雖然Eileen介紹的美食因為在國外所以幾乎都是吃不到的,不過還是每隔一陣子就會去拜訪一下,以前只潛水不留言的我,在自己開始經營部落格後發現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人留言對自己都是很大的鼓勵,所以漸漸的,在看完別人的文章有什麼感動或想法也會留下幾句話,算是對版主的回饋,還因此Eileen以為我是新朋友呢~其實我不是,只是現在才開始浮出來透氣而已~

你呢?也喜歡這裏嗎?歡迎和我一起分享你的想法哦,這可是對我很大的鼓勵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快就寄到了呢
希望你會喜歡喔 ^^

Lica 莉卡 提到...

謝謝妳,真的很快寄到,好用心啊!包裝的很好,好像在網拍一樣,呵~我要擇時來啟用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