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夜宿:班卡拉特色民宿

2008.2.29

離開海洋玫瑰,我們要前往今天的住宿地點check in下行李囉!就是這裏,很有荅里島風味的特色民宿-班卡拉。



大門



要進去囉~



這是櫃台



櫃台邊掛在樹上的可愛小燈,這裏還有在賣呢!因為班卡拉也有在賣荅里島風格的家具,標價五折起,不過我沒什麼興趣啦~而這個可愛小燈,買回去也沒地方放,還是拍回來就好了^^



早餐、宵夜及SPA的使用時間,除了早餐外都要跟櫃枱預約。問了一下,宵夜今天提供的是乾板條,我想,我們應該吃不下吧?而且對乾板條也沒有太大興趣,如果吃的下的話,我想吃的是大街上的小吃啊:p



往右看可以看到荅里島處處可見的發呆庭。天空的雲層好厚哦。。。話不多說,來看看班卡拉的造景吧!












來了來了,這就是我們的房間了~公主一看這外觀她就很不愛,直吵著要去公主的房間,因為她好愛昨天優聖美地那有床簾的大床啊!



門口有二張椅子,我大概只坐了五秒鐘,哈!因為大多時間都陪著公主到處晃來晃去,她才不想好好的坐在椅子上呢!



打開房門就有著荅里島風的裝飾



很特別的牆面,這裏幾乎每一面牆都很特別,有著不同的圖案或紋路。



小客廳,有二個透光的採光玻璃,可以選擇放下簾子以保隱私。



上方的牆面上有個美人~



因為是四人房,所以有著二張床,不過回來上了官網看,發現四人房有三間,這間是最小的,悶啊~



從另一面拍,這床好像是標準size,因為一躺就覺得沒有昨天的大。而且床的長度不是很長,連我這小矮人都有發現了呢!如果是身高180人的來睡,大概腳版會露在床的外面吧~



牆上有個美女,公主問我那是誰,我說那是美人魚,不過說了才發現她沒有魚尾巴,不是美人魚,是個裸女啦~



房裏很具特色的燈



房裡必備的電視和小冰箱,還有化妝台,看了一下發現並沒有網路孔,原來這裏不提供網路服務~把房間和浴室隔開的這面牆並不是到天花板的,天花板好高好高,應該和昨天的優聖美地差不多高吧!這樣的高度,躺在床上往上看真的很舒服~



浴室裏的浴缸我覺得好熟悉哦!好像和香蕉灣的一樣耶~提供的沐浴乳和洗髮精也是前所未見的一大罐,和一般提供小罐裝的不同。



馬桶上又看到這種熟悉的紋飾,現在很流行這樣囉?不過真的蠻好看的~但我愛優聖美地的多一點,呵~



整體而言,班卡拉房間外的造景和優聖美地比起來完整度很高,很有整體感,不過以房間內來說,我還是喜歡優聖美地多一些~住民宿真的是愈住愈挑了啊。。。

而且在check in時櫃台人員才告知我們,因為我們升等到四人房,所以沒有提供SPA的服務,嗚。。。人家還以為可以在這裏SPA一下的哩!

有人要去班卡拉住嗎?我這邊有民宿提供的三張五百元優惠卷哦!其中二張是班卡拉的,一張是在鵝鑾鼻埔頂路的綠海棧民宿。優惠卷的使用有幾項限制:
1.旺季(7.8.9月)和假日不適用
2.持卷消費只附贈早餐
3.不折現,不另折扣
4.訂房需兩星期前去電預約

-----------

班卡拉 
官網:http://www.pancala.idv.tw/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956號
電話:(08)8880858
房型:因已無二人房,提供四人房
價格:四人房為3800元,收取二人房費用2800元
附早餐(提供我們三人份的早餐,連公主都有一份哦!)、宵夜(乾板條,因為想說也吃不下,所以沒有預定)、二十分鐘背部精油SPA(限一人,但因升級為四人房所以沒有SPA服務)

-----------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墾丁,我又來啦!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好坎坷的墾丁之旅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夜宿:優聖美地渡假村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豐盛晚餐@優聖美地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悠閒早晨,優聖美地再見~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公主的秘密基地@墾丁白砂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最靠近海的餐廳@墾丁,海洋玫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以跟你索取墾丁班卡拉住宿優惠卷嗎
5月25要入住
可以跟你聯繫嗎
0980184120歐先生 謝謝

Lica 莉卡 提到...

歐先生,mail你的地址給我吧!我寄給你哦~ lica.t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