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3. 早餐@班卡拉

2008.3.1

公主依舊早早起床,泡了一杯麥片和一杯咖啡,帶著她開門打算坐到門外的椅子上喝,推門出去時還看到有人在替外頭的花草澆水,好棒的感覺啊!結果公主坐下不到一分鐘就端著杯子說要回房間喝,只好再回房裏去了~

喝完麥片再出來外面走走,一方面是讓國王能好好睡覺,抬頭一看今天的天空,真漂亮!這才是墾丁的天空嘛!



一手牽著公主,一手拿著相機,在班卡拉四處晃晃,發現有好幾個小小的人偶,很可愛,把它們隨手拍了下來~這些人偶都藏身在各房間門口的植栽裏,不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說是小人偶,其實也是大約三十公分高啦~



等國王起床了我們才去吃早餐,早餐是一人一盤,廚房阿姨現做的,原本想挑室外的發呆庭坐著吃早餐,不過竟然已被人捷足先登,但正好一陣強風吹來,聽到坐在發呆庭的幾個女生在尖叫,因為面紙滿天飛了。當下我決定我們還是選擇室內的位子,躲開墾丁的落山風吧~

阿姨先端出來的是這一盤,還跟公主說這是公主的,讓我好感動啊!公主也有一份自己的早餐呢~只不過是多了幾片小黃瓜和幾匙玉米,整盤早餐的配色看起來就很漂亮~



這是我們的早餐,和公主的不同,多了一片培根~



接著又送來一籃烤的熱呼呼的吐司,一共有六片~



我很認真的吃早餐,拿一片吐司,放入切一半的炒蛋和小黃瓜,再分別放上火腿及培根後,變成二份三明治,一份是火腿蛋吐司,一份是培根蛋吐司~好飽啊!



對了,每個人還有一杯熱奶茶哦~讓我覺得貼心的是他們沒忘了公主,一人一份的早餐原先我預計要把自己的分給公主,還先讓公主喝了泡好的麥片,但看到公主自己的早餐端到面前時,還是覺得好感動啊~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準備check out出去玩囉~

--------------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墾丁,我又來啦!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好坎坷的墾丁之旅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夜宿:優聖美地渡假村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豐盛晚餐@優聖美地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悠閒早晨,優聖美地再見~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公主的秘密基地@墾丁白沙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最靠近海的餐廳@墾丁,海洋玫瑰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夜宿:班卡拉特色民宿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龍磐公園、弄海泰緬式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