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肯定會胖死,半夜十一點的榛果巧克力蛋糕@Black as chocolate

終於,這夢寐以求的巧克力蛋糕來到我們家,雖然,它不是我想要的起士巧克力~不過沒辦法了,在京華城的BabyBoss玩耍過後,來到蛋糕店都已經快十點了,也只剩下心形的經典巧克力蛋糕和榛果巧克力蛋糕二種。今天沒有人生日,純粹為了想吃而吃~

原本想買情人節特製的心形經典巧克力蛋糕,但看了一下覺得它實在太小了,不好意思的請小姐收回去。

一來因為小小一個就要六百多元實在花不下去,二來因為覺得這樣吃一點也不過癮啊~,所以不怕肥死的買了榛果巧克力蛋糕~

好美的盒子,純白的,再繫上白色大大的緞帶,美啊!



我知道打開後再也沒機會、也沒辦法繫上這麼美的蝴蝶結,所以再給它一個特寫吧!一旁還有個銀色的小吊牌寫著Black,果然蛋糕外觀就符合了她精品的身價,六吋就要790元啊~



純白的盒子邊邊不忘說明它的身份。



開盒!上蓋有著很特別的文案,說明了她的名字--榛果巧克力蛋糕~這個巧克力蛋糕賞味期限是三天。



將將將將!就是她!



來個側面照吧~和一般長的很整齊的蛋糕不同,外面有感覺爆漿了的巧克力醬,口水都快被吸出來囉~



盒子的設計很特別,是可以由側面整個拉開的,要把蛋糕拿出來相當的方便~蛋糕的盤子、刀子和我選擇的惡魔叉可以放在盒子下方的夾層裏~



小姐有問我要湯匙還是叉子,我選了這惡魔叉,因為它太可愛了~



瞧,很可愛吧!可惜它有點太短了~拿的手好累哦,叉子的身體應該再長一點的~



榛果巧克力蛋糕在我們努力的、用力的切之後,成了這破損的樣子。。。有圖有真相,現在真的是晚上十點五十幾分,快要十一點了,而我不怕肥死的正準備要吃巧克力蛋糕~



蛋糕中間的那層很像巧克力酥片的紥實餅乾實在太硬了,用附的蛋糕刀很難輕鬆把它切下來,刀子都快被我切斷了哩!

從這個蛋糕的切面可以看的出來真的很難切整齊耶~



以為這帶有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會不被公主喜愛,因為是有點苦,不是很甜的巧克力蛋糕。但我大大的錯了,公主不需我們教導就直接用手去抓上面的巧克力醬來吃,這不就是黃湘怡在開第一家蛋糕店時所說的,她覺得吃巧克力蛋糕最好的方式嗎?!



真的,很難切出一片完整又漂亮的蛋糕。再試好幾次都一樣,但我又懶的去拿家裡的刀子來切。

不過,它還是讓我覺得很可口。最特別的是中間的榛果,很像餅乾,有一點像義美的巧克力酥片,但又更硬更扎實。配了上方不會太甜、有點苦的巧克力醬及巧克力海綿蛋糕,口感很特別,很新奇,也蠻好吃的。

半夜十一點多,我們一家三口圍著這個巧克力蛋糕猛吃,吃掉了半個蛋糕,大概算是三吋吧?希望明天腰圍不會多出三吋才好~



今天早餐,依舊是巧克力蛋糕。冰了一晚的巧克力蛋糕沒有前一天晚上吃來的好吃,外層的巧克力和蛋糕體比昨天容易分家,口感沒有馬上吃來的好,從照片看的出來~因為公主最愛的還是那厚厚的巧克力醬,今天比較斯文,用叉子挖巧克力吃~叉子蠻容易就可以把巧克力醬挖起來,但不會把蛋糕也叉起來......



明天,我的早餐還是巧克力蛋糕,搭配上一咖熱呼呼的熱拿鐵,真的,好享受,好幸福啊~

下回我的目標是起士巧克力蛋糕,歐業!不過,一家三口要這樣吃,真的有點辛苦咧。

還有個很想要的就是草莓甜心禮,超美~誰要送我?

-----------

black as chocolate
網址: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Black As Chocolate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 123 號
電話:(02) 2748-9963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延伸閱讀:
C'est La Vie--Black As Chocolat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Lica,
我的農曆生日即將在3月19日慶祝 可不可以快遞一個給我?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我看網路上的"經典巧克力"跟"起司巧克力蛋糕"也都好可口喔! 想吃想吃好想吃!

在英國很"哈"新鮮蛋糕的Sophia

(我在英國幾乎沒看過新鮮蛋糕 幾乎都是賣場裡的 保存期限有1周以上的"數量化"蛋糕! 麵包店沒賣新鮮蛋糕 除非另外訂做...)

匿名 提到...

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

Lica 莉卡 提到...

to sophia,等我快遞去蛋糕都被海關吃掉了啦~你找機會去市區的店,應該會有新鮮的吧?很難想像沒有新鮮蛋糕的日子要怎麼過耶...

to tany,真的不錯吃,下次要挑戰起士巧克力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