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謎底] 這是starbucks的滑鼠嗎?

上星期的猜謎,猜出來這是什麼了嗎?(雖然好像也沒什麼人想猜,哈!)

因為造型的關係,其實我看到它的第一眼也以為這是滑鼠,但怎麼沒有線呢?心想,那大概是無線滑鼠吧~還想說怎麼starbucks這麼的多角化經營,下回不會開始賣咖啡杯造型的隨身碟之類了吧?



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言歸正傳,準備解答的同時當然也要來看一下這奇妙的東西的外盒囉~這樣看,真的看不出裏面是什麼。



旁邊的貼紙說明了一切的真相。它叫做咖啡時光磁性夾。



說是磁性夾,背面當然有個大磁鐵囉~上班族可以把它吸在隔板上,對家庭宅婦皇后我來說當然就是吸在鐵門後或冰箱前~



像這樣,我打算拿它來吸我們家的各式待繳帳單~



瞧,咖啡杯在咖啡色的咖啡海裏悠閒的飄啊飄,很棒的感覺,我也想坐在裏面飄啊飄,搖啊搖~



你看,把它當一般的磁鐵用,帳單可以這樣的吸在鐵門上。



它還可以"夾"哦~不然怎麼叫磁性夾~



拿張紙來夾一下,就用它的產品功能簡介及使用方法這張紙來夾吧!



正面看不明顯,會讓人以為是用磁鐵吸住的,換個角度來看看唄~這樣就很清楚了吧!



不過不建議夾太薄的紙,大概還沒抓準使用方法,因為說明是要把紙張"由下往上"的夾住,不能"由左往右"的夾,紙張夾進去後要花點力氣才能抽出來,結果第一次試夾的紙就有點破了哩~

很有趣的東西吧~

---------------

同場加映:starbucks蛋糕一片~

最近很想吃蛋糕,所以看到starbucks的冰櫃裏有一塊沒見過的蛋糕,決定買一片回家下午吃~黑黑的,讓我想起了黃湘怡的黑蛋糕,我好想吃她新的那家店的蛋糕啊!

忘了它的名字,印象中,是什麼什麼咖啡巧克力的~



公主尤其愛蛋糕最外那厚厚一層巧克力,所以這片蛋糕由我們母女倆分食,公主負責吃外層的巧克力,我負責吃海綿體及中間的夾層。



因為買回家後放在冰箱裏好幾個小時,到下午才拿出來吃,不知蛋糕是被家裡冰箱冰到失去太多水份還是原本這蛋糕就很缺水,一切下去後層層的蛋糕出現了在叉子上分開的狀態,海綿和巧克力夾心分開了。。。。雖然還是蠻好吃的,但感覺就扣了些分數,整體而言,這款蛋糕不會太甜,甚至有一點點苦的感覺,是屬於大人口味不會太甜膩的巧克力蛋糕,咖啡味倒也沒有很濃厚,讓我懷疑是否記錯了蛋糕的名字。

想不想來一口啊?我還蠻想再去買一片來吃的,哈~再去買的話,我要快快的吃完,看看會不會有層層蛋糕分家的情形出現~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好心動
下午來去問看看還有沒有
希望買得到

匿名 提到...

疑,這篇不是有獎徵答的謎底文嗎?@@怎麼最後還是變成愛吃鬼的每日一食...害我每次來這裡肚子好容易呱呱叫阿)))超過90%都跟吃有關啦 >"< 夏天到了~我要努力甩油!!!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丫 有獎徵答最後又變成美食介紹... 恨不得現再衝去買一塊巧克力蛋糕
好險我現在正在吃晚餐!
Sophia

Lica 莉卡 提到...

to Leiso,你怎麼這麼容易就被勸敗了啊~呵呵...
to 妘,你要加油,我啊,我肥死算了~
to sophia,你先自己做巧克力蛋糕好了,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四處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