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2008 HongKong] 香港,掰掰。

2008.5.10

忍著嘴巴上破洞的疼痛,拚了命的吃那酥脆的一直掉渣的菠蘿油,搭了接駁車回到顯達。領出行李並且重新整理後,來到泳池畔吃吃喝喝。這一餐,沒有太多印象,只因為我打了通電話回家,結果聽到公主大哭的聲音,

我問她:怎麼了,為什麼哭哭呢?
公主說:因為我想媽媽。

事實上,公主是午覺睡起來的起床氣正在鬧脾氣,說想媽媽只是隨便說說,就像她如果不想去上學時也會說:因為我會想媽媽一樣。但當媽我的聽到話筒裏的公主傷心哭泣時,我的眼淚也跟著拚命的掉了下來。

掛上電話後,食不知味歸心似箭。一直到上機前,我都好期待,好想快點看到公主哦~

不過,還是要看看我們在荃灣的市場買了什麼~看起來不多,但我們沒吃完。



這是乳鴿和雞翅膀,Julie說沒吃到乳鴿不甘心,所以在離開香港前買了一隻,但我不敢吃。雞翅膀是我吵著要的,因為我愛雞翅膀~



鳳爪,我好像沒有吃吧~



鹹死人了的脆皮豬,只好請Julie的妹妹打包帶走,回家配飯吃。



搭上計程車,我們前往機場,這回沒逛免稅店,因為有Julie的爸媽在實在不好意思東看西看,但當我看到starbucks時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我想帶著一杯有香港回憶的熱拿鐵慢慢喝,希望不要在上機前強迫我把它喝光。



和台灣長的一樣的枱子。



不同的是這個,糖水和蜜糖。



台北,我真的要回來了,好希望跨過那大門馬上可以回到醜醜的第一航站,我想抱抱我的公主啊~



來看看曼谷航空的機上餐吧~口味還OK,比來的那一餐好吃些,不知道是我餓了還是它真的好吃。



雞肉麵,沒得選就只有這個,大概其他口味發完了吧?但他還是有點油。



往香港時就"相"很久的免稅商品目錄,在回台灣的機上給他買下去了,反正身上還有港幣嘛~買了二盒歐舒丹的套組。



Julie看我在拍,把她的嘟過來說,我也要拍。Julie買了一盒睫毛膏和歐舒丹的櫻花套組。



歐舒丹的櫻花套組,包裝的真好,空間利用的很完美,一點都不浪費。這是我第一次在機上購物呢~!這一組是40美金。但我是用港幣支付的,不知道到底付哪種幣值划算,反正身上還有港幣就先付港幣吧!



櫻花美體乳、唇蜜、香膏和護手霜。最近我都用這條護手霜,不像乳油木那樣的滋潤,但我覺得夏天用好舒服,而且香氣怡人,我愛。目前只剩下唇蜜還沒有用過,沒辦法,我很少用唇蜜,而且還有二條bobbibrown的還沒用完呢~



護手霜套組有二條乳油木,一條玫瑰和薰衣草。分了一條給Julie的媽媽。這一組是50美金。



回到台灣後,我捨棄還在機艙門口等待領娃娃車的Julie一家人,飛奔通關想要快速的領行李,沒想到,行李一等就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昏。國王和公主還在接機處被警察趕走,開車遶了一圈再回來接我,真是的,最後還是要說,好爛的第一航廈!

說要拚觀光嗎?這麼鳥的第一航廈,又舊又醜,等行李又等超久才來,來到台灣旅遊的旅人們若運氣不好,搭乘的是在第一航廈的班機,是不是以為我們的機場就這麼破爛老舊,以為他們來到的是一個落後的地方呢?這樣旅遊的心情才剛到機場就馬上down了下來吧!

希望下次出國我可以搭乘第二航廈的班機!可惜的是天不從人願,我不要啊~~~

4 則留言:

Mimi 提到...

那盒乳豬妳不說,
看起來還真美味呢! XD
Lica 也愛用歐舒丹嗎?
我最近有在考慮要買新出的夏天那套耶,
Lica 有用過嗎?

Lica 莉卡 提到...

那乳豬真的很可惜,好鹹哦~
我最近開始用歐舒丹,紅米我有買了,但還沒PO出來,哈...
我整組都買了,又正好有活動所以又送了很多試用品,
還在想怎麼PO才不會太亂呢,給我點時間吧...

紅米真的很適合夏天用,蠻舒服的,
連保濕的乳液那罐都不會油,
有點像杏仁的味道,我也不會形容,
你可以去試用看看哦~~ ^^

匿名 提到...

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有甚麼分別?是台北的機場嗎?

Lica 莉卡 提到...

to 雲中傲,我所說的第一、第二航廈那是桃園的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是新的(雖然也已不算新了)~~比第一航廈來的明亮舒適,在我記憶裏是這樣啦,因為我也好久沒有到第二航廈搭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