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很環保又不拋棄的拋棄式紙纖抹布-舒潔VIVA耐水洗



VIVA,可不是購物頻道那個VIVA頻道,是這個啦~



什麼?紙做的抹布?紙纖抹布?還拋棄式的咧,多不環保啊~一下就破了,怎麼當抹布?



強調不論是廚房清潔、居家打掃、外出清潔都可使用。紙做的抹布耶,有那麼神奇嗎?



太厚工了吧~都說是拋棄式的紙纖抹布了,還需要做三種顏色,再印上可愛小象圖案嗎?根本是想騙錢~



打開看看,還蠻大張的耶~上面有好幾種可愛的小象圖案。



你看,很可愛吧~公主看了超興奮,連忙大喊,粉紅色,我最愛的粉紅色耶,哇,好可愛的大象。媽媽,粉紅色那條給我!



三種顏色都很粉嫩可愛,公主最愛粉紅色,我最愛鮮艷的黃色。



原來是最新的專利技術,雖然說是拋棄式的紙纖抹布,但可以重覆使用,十分耐洗又有良好的彈性,不易破損。就算它被擦的髒了洗不乾淨了想丟掉,也不怕不環保。



抹布與紙巾二合一,又可重複使用,它讓我想到可以用來擦拭剛洗好的鍋子。而且乾了之後可以再使用,不像廚房紙巾擦過就得丟掉~



這款紙纖抹布乾的用,濕的用都很OK,可以取代大多數廚房紙巾需要使用的場合(當然,要吸炸物的油就不能用囉,除非你想用一次就把它丟了或是清洗重覆使用)。清潔的功能當然和一般的抹布及廚房紙巾差不多,但不同的是:

和一般的抹布比起來
當你覺得它太髒想丟掉的時候不會覺得心疼,因為他的價位比一般市售的抹布便宜的多
也不需要考慮到環保的問題,因為它是紙做的。
速乾的特性,讓你的抹布時時乾爽。
想想看,家裡的抹布都用多久才丟掉?裏面藏了多少的細菌,誰知道呢?

和一般的廚房紙巾比起來
除非你有把廚房紙巾晾乾再使用的習慣,不然使用次數比廚房紙巾多上太多次了,而且也不像廚房紙巾那麼容易破掉。

和一般破損被降級為抹布的毛巾比起來
它更不容易在擦拭後留下屑屑的醜醜痕跡。

下回需要買抹布的時候,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漂亮,圖案可愛的VIVA耐水洗紙纖抹布呢~

★VIVA紙纖抹布官網:http://www.sujay.com.tw/

哪裏買?


2 則留言:

Mimi 提到...

看來這個抹布是大熱門啊~
好多人在推薦呢!
可我這裡沒有賣哩..(淚奔)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這個抹布和一般的抹布比起來環保多了呢~以前我都剪不要的毛巾或浴巾當抹布,會掉很多屑屑,這個不會~以前,我幫廚房大掃除後的髒髒抹布我都直接丟掉,但很有不環保的罪惡感,這個也不會。下回你請朋友或家人幫你帶幾條去美國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