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雲的表情:變化萬千的926



2008.9.26

星期五的早晨,抬頭看看天空就覺得這會是個好天氣的一天。

早上,九點三十四分。



拍一張不過癮,再拍一張。好藍的天空,好想搬張椅子,坐著看藍天哦~



十點三十三分,又變化了不同的樣子。



特地調降了二格EV值到-1,又有不同的感受。(平常我習慣把EV值開在+1)



我就說嘛,好討厭這棟建築物,老擋住我的視野。



正午十二點三十三分,雲變的好大朵好大朵,有要掉下來的感覺,是要變天了嗎?颱風真的愈來愈接近我們囉~



可是遠處還是有漂亮的雲。




下午二點十五分,好美,好美~





這樣的陽光,難怪我今天不敢出門,只敢在家每隔幾個小時就去看看天空。



傍晚五點二十九分。好多層次,好豐富哦~



六點零三分。颱風前夕的今天,沒有火燒雲,可是天空的藍很特別、很誘人,配著多變的不同造型的雲,忍不住多按了幾下快門。







小姑姑如果能在這樣的雲彩下拍婚紗照,一定很美呢~希望10/6有漂亮的藍天白雲可以陪她一起入鏡,不要再下雨,不要再有颱風了啊~



-----------
延伸閱讀:

雲的表情。火紅的黃昏 。

雲的表情,2008/9/11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期待10/6藍天白雲
可以拍美美的婚紗給大家看~

Mimi 提到...

好多漂亮的雲呀! =P
Lica 每天都在外頭吃好料的,
台灣東西便宜又好吃,
我在台灣肯定不煮, 哈哈~
家裡開伙還得洗一堆廚具,
好麻煩捏~ XD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咪,希望不要再有颱風來,一週一颱真的太可怕了哩!

to mimi,以前沒有那個工地擋住視線時都不知道要好好珍惜眼前美景啊~人家我現在收斂很多,很少外食了哩~在家開伙最辛苦的是收尾工作,超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