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破財|7-11 Hello Kitty 35週年慶



2009.4.23

昨天Tany就跟我說,7-11有一系列的Kitty商品耶,我老神在在的回答她:我才不要去,去了什麼都想買,又會大失血。

然後,很快的,我就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今天Tany告訴我,她去買了甜點湯匙,真的很可愛:你真的不去買嗎?而且一共有四款,她買的時候剩三款了。被今天的難吃的麥當勞早餐搞的全身不舒服的我,不知哪根筋不對,馬上決定去7-11晃晃。嗯,難吃早餐的事,有空再說好了~

結果,不但買了湯匙,還買了一張好可愛的i-cash。

kitty-01

不得不說7-11實在太會行銷了,這湯匙可不是說想買就可以買,而且它還限量,不是你想買就可以買的到哩!

要買二樣甜品再加40元,才可以得到一支湯匙。而且明明是自己花40元買的湯匙,還說是加40元就"送"一支哦~ 唉,但我還是被它搶劫了...

可愛的湯匙一共有四款。

kitty-02

我到店裏的時候只剩這三種了,而且嚇人的是一種剩一支,所以我把它們先放到購物籃裏,然後才去買甜品,要買六個甜品哦~我挑了最便宜的、一個12元的統一布丁。

嗚,還有一款湯匙賣完了,是杯子的那款。問了一下Tany,她竟然也是少這一款耶~奇怪,這一款是實品特別可愛嗎?

kitty-03

拆開塑膠袋,讓她們現身吧!晚上公主用這湯匙吃布丁時,一定開心極了!!可是好奇心的騶使,我好想看看那沒緣份的湯匙長什麼樣子哦~是不是真的比較可愛?

kitty-04

另外,還買了一張i-cash,我沒打算把它拿來用,想收藏起來。我喜歡這復古的款式。35週年限定的那張粉色款我反而不喜歡~

其實那個復古零錢包我也好愛,但再買實在是太瘋狂了。反正零錢包我也有了,這個零錢包買了也是被公主搶去用,那麼,還是供在7-11讓她等待有緣人好了~

kitty-06 kitty-05

另外,預購了一條純棉Kitty浴裙,我可以用,公主看來也是可以用(展開後大小是90*130cm)。真是大開心。

kitty-07


看吧,我就說,在這種有活動的時刻,真的不應該走進7-11的....

走進去根本是被搶劫了嘛!



---------------

7-11 Hello Kitty 35週年官網:
http://www.7-11.com.tw/event/09HelloKitty/index.asp


C-マンション

6 則留言:

selina_sung 提到...

我也是我也是...
今天敗了一樣的I-CASH卡
還有888元的KITTY 娃娃~~著魔...
但是我沒看到湯匙耶??
掛著珍珠奶茶的KITTY筆也蠻想買的....

Lica 莉卡 提到...

to selina,
那KITTY娃娃被我排除在名單外了,一來它好貴,二來是絨毛玩具我家實在多到不行,好否容易才送走了一大批呢!
那個KITTY筆我故意忽略不去看她,免得看了會想買~
至於湯匙嘛,好像很多店都沒了,下午又去別家找,半支也沒有,只有空架子說...

Jennifer 提到...

dear 莉卡:

那個TEA茶杯款的湯匙真的比較不好找到耶..
我今天走了三家7-11才找到它..
我個人的感覺是,圖案有比較大蕊..
晚一點再在自己家寫個敗家文..
或許莉卡也在somewhere看過實圖了吧...

我是第一次留言的珍妮佛 ^^

Lica 莉卡 提到...

to Jennifer,我目前已經採隨緣的心情了,不過,我要去看你的敗家文,搞不好看完就想衝去找:P

Jennifer 提到...

Dear 莉卡:

後來妳遇到TEA茶杯款了嗎..
今天經過公司旁邊的7-11..
發現他們家的Kitty四款湯匙有補貨耶..
我把架子TEA茶杯款的最後一支先領回了..
想說,如果妳還沒找到的話,可以給妳喔..

Jennifer ^^

Lica 莉卡 提到...

to Jennifer,我買到杯子那款的湯匙了哦~不過,沒有拍照,哈...後來我看我們家樓下的7-11竟然還有一整組的哩~聽說,每天都有補貨,只是每天補的量不多。謝謝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