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2 京阪親子|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二) 44平方米房型

2012.1.30


其實在開啟房門之前,我雖然很期待,但因為訂房時看過照片,所以也已經有心理準備,知道門後的景象會是什麼。





這兒一層樓並沒有很多房間,樓層間也沒有販賣機,但臨近飯店不遠處就有便利商店,所以也沒差~

我們住的是離電梯很近的806號房。




進門看到有客廳、廚房和洗衣機,大捲姐姐high的不得了!一直說好棒!好棒!這根本像是家一樣!










木質拉門是開著的,走進去是臥房,臥房裏還有更衣室。

此時,我不禁心想,旅程的前二天就住這麼好,之後的五天要怎麼回歸平淡呢?




火速開啟這台看起來很厲害的空氣清淨機,順便調整室內的濕度,所以在這裏的二天空氣都很舒適,靜電也沒有像在京都那幾天這麼嚴重~




房內有全身鏡,裏面的更衣室讓我十分吃驚!




原本飯店房間衣櫥的所有功能,在更衣室中都有,而且空間更大,後來我直接把一開行李箱開啟著放在地上~讚!


旁邊沒有拍到的牆上設有掛衣桿,放了數個衣架和清除衣物異味的清淨噴霧。




 大捲姐姐不好睡,老是愛踢人,所以我選的是二張床的床型,床很寬,是120公分的,睡一大一小都還OK,這裏真的很適合家庭一起來。




臥室還有一台電視呢!真的很居家,不需要搶電視了啦!




回到客廳,這張書桌變成我的化妝台,不一會兒就堆滿我的東西了~


前方的音響可以放入iphone或ipod,晚上我都把手機放在這聽音樂,順便可以充電。回房的時候有HEBE陪,睡覺時有小野麗莎陪~


對了,飯店房裏提供的是無線網路,不是有線的唷﹗更是加分!而且速度還不錯。








這幾天倒是沒什麼機會看電視(其實是根本看不懂,只有早上起來看氣象),大捲姐姐睡了之後把相機裏當天拍的照片選一些傳到ipad,這樣沒一起出國的大捲爸爸可以在家用電腦即時看到照片,分享我們的旅程。也可以順便整理一下當天的行程,上傳到FB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瞧,書桌旁靠近電視機的地方,也有插座,大家的3C都有地方可以充電不打架!




驚人的遙控器陣仗,雖然不是3C白痴,但我承認,最會使用的就是冷氣的遙控器XD




這張餐桌,我們拿來當書桌,也在這喝茶吃東西。

在這裏也有插座,隨身出門的眾3C商品們真的都可以有自己的地方可以充電,不用排隊!

我在這裏讓大捲姐姐玩ipad也可以順便充電,也可以充相機的電池。音響的地方可以幫iphone充電,安排的剛剛好~(書桌旁也有插座、空氣清淨機後方也有。臥室裏床頭櫃旁也有。)




有煮水壺不稀奇,稀奇的是下方的洗脫烘三機一體的滾筒式洗衣機,這真是媽媽的救星!

旅行時可以一邊洗衣服,一方面不用帶太多換洗的衣服,一方面買來的新衣服可以馬上洗隔天穿,一方面回家時不再是帶著一大箱臭衣服,超貼心的!

至於礦泉水,check in時給二瓶,茶包、咖啡、糖、奶精也是只給一次,打掃時不會再補充,洗衣服的洗衣粉若沒有自備則需要向櫃台購買。





44平方米的房型,房內的冰箱是這種中型的!害我很想買冰淇、鮮奶、啤酒和飲料回來冰XD 如果樓下就有24小時超市,那該有多好啊!

大捲姐姐在這兒住的幾天,一直要我在房間裏自己煮晚餐@@




最後,我只用了它來加熱冰冰的一開罐抹茶XD

下方還有廚餘回收桶呢!




抽屜中該有的刀、叉、筷子、湯匙、湯勺和碗盤、削皮刀、紅酒開瓶器等,你想到的全都有!






各式的杯子和泡茶的茶壺也都有提供。




廚具和洗衣機的對面則是浴室,還有浴缸唷!^^







窗戶看出去,就是南海難波站了~真的很方便!搭乘御堂筋線不需要走太久,到梅田、心齋橋逛街,甚至是我們後來要搭車去京都,都很便利!




往左邊看,可以看到0101,其實高島屋更近呢!南海通和黑門市場都是散步可達的地方~





旅程一開始,就讓我們待在如此美好的地方,也難怪後來的住宿處,大捲姐姐都看了一眼就說:怎麼那麼小!哈哈~~


後來她還問我:媽媽,這樣我們怎麼在房間玩巧連智益智組?沒有地方放啊~~!




對了,這樣的房型,我在JALAN訂的,六十日早割的方案是一晚12000yen,這是因為這二天是週一和週二,若是週五和週六就不只這樣的價格,印象中一晚要14000yen左右,或是更貴吧!


另外,洗衣烘衣音量其實不小,尤其後來住的28平米房型更是明顯,可是它讓我這次出國,回家後不需要忙著洗衣服,超開心!京都玩三天回到大阪,進房後也是馬上洗衣服~!然後再出門玩樂。

其他時間,我是前一晚洗完澡時洗衣服(反正洗完不會馬上睡),隔天醒來先去按洗衣機,讓它烘乾,再開始梳洗、下樓吃早餐,等慢吞吞的我們摸好準備出門,衣服也烘好了~(大概烘了二小時到二個半小時不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