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一點都不失血的香港之旅

期待好久好久的香港之旅,結束了,
真的是三天二夜晚去晚回,
因為回到台灣機場都半夜十二點了哩...

和三年前去香港的經驗比起來,真的有那種不想再去香港的感覺了...
人好多好多,東西也沒比台灣便宜多少,
怎麼忽然覺得在台北的生活品質真的好太多了呢?
或許是因為我們大多在尖沙咀與中環、銅鑼灣間往返吧~

這趟旅程,一點都不失血,
只買了老公的一件外套,
我的一件西裝褲和一件五分褲,還有一雙鞋子,
FANCL買了二罐洗顏粉和淨腸纖維,
外加在機場時買了一個鑰匙圈,就醬子而已,
同行的友人都買的比我多呢!
看吧,我真的是很節制的,CC

在屈臣氏時也幫女兒買了KITTY的綿花糖及餅乾,
很好笑吧,從香港帶糖果餅乾回來,
還是台灣也有的屈臣氏,
如果讓我在台灣看到同款的糖果,我一定會想哭的...

有空再來補上其他趣事好了...
想想,好像還發生蠻多好笑的事情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