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18 夏。京阪親子|Day 2 漫遊道頓崛、心齋橋


2018.6.29

大阪行正式開始。

我的早餐是奢侈的水蜜桃、再沖了一杯昨晚在超市買的耳掛咖啡,滿足。安安喝了牛奶,也不想吃麥片,算了~等一下早點吃午餐~

之後我們就緩慢的出門探險。今天沒有特別計劃,就排專屬安安的--扭蛋/逛街行程吧!

逛下來好累人,安安逛藥妝店時拖都拖不走,看保養品比我還認真!!

感人的是,看到什麼好玩的、吃到什麼好吃的,安安都說好想跟爸爸姐姐分享,一直要我打視訊電話給爸爸。拜託,你爸在上班好嗎?!

今天,完全沒坐車,紮紮實實的一直走。

第一站,google帶我這們來到TOYKU HANDS,找到了這區扭蛋機,很可愛的配色。我承認,這幾天我也被扭蛋機深深吸引!看到角落生物就很興奮!



一天只有1000羊的零用錢額度,仔細挑選後,安安決定投這個。


掉下來的會是什麼呢?好期待。


今日第一扭。

回家後至目前為止,沒看過她出場。


然後我們欲罷不能的扭了三個鎖,其中一個是為姐姐扭的,安安說要送姐姐,此時此刻姐姐正在拚她的期末考呢!

但五分鐘後仔細思考,這鎖是要幹嘛用?



以後千萬沒事不要走進玩具區,根本是讓人沈淪的地方!


好可愛好可愛,要不是還有一絲理智,很想整組打包。

深呼吸,告訴自己:你現在整組打包,等一下女兒每樣東西都要整組打包,你就知道麻煩大了!榜樣啊榜樣,要以身作則......(當媽的壓力也太大了吧!)



最後,買了一個意思意思。真的,好可愛!!!



安安逛到這個時,研究很久,還認真的要直播給爸爸看......最後是用:拍一段影片給爸爸看混過去.....



在台北看到半熟蛋塔時定力很強的沒有被誘惑,在這看到真的很想衝過去。可是,我不餓......真的吃不下......所以拍照留念就好!




走到美國村這一帶,安安興奮的告訴我她的發現,果然是觀察力超強的孩子。

你看到玄機了嗎? 真的好可愛!


還有,一路上我們抵抗了這些誘惑~




連蜘蛛人都來了是怎樣~~




安安說,這是什麼呢??





早餐吃的少,為的就是可以早點吃午餐~~明治軒和北極星,安安挑了北極星。

門口遇到一群人也在拍照,趁空檔瞎按快門,拍了這一張~原想吃完午餐後再出來拍一張,結果人更多!




這裡有很多人的簽名,我也要簽可以嗎? (這位太太你哪位?)



因為是它它米的傳統座席,所以進入前要先脫鞋,特別的是鞋櫃(但我沒有拍,因為好多人走來走去)。服務生要我們脫了鞋後把鞋放進櫃中,取出櫃子的木牌。木牌就是鑰匙(在桌上的那片木頭),要離開時將木牌插入櫃中,就可以打開櫃子。太有趣了!!!




早早來不用等,不過人還是滿滿的。大多是日本人。




安安的。好像是炸豬排咖哩。我是秒忘的媽媽,價格也不記得了,只記得這小鬼點的餐都比媽媽的貴。








我的午餐特餐,右上角的是漢堡排,還有一小小小盆的沙拉。飯是炒飯,可以選雞肉或磨菇。我點的是雞肉炒飯。







安安最愛的蛋包飯再加上咖哩,我這幾天一直要喊她:吃慢一點,不要再吃飯了,有飽就好,不要再吃了!



 安安才吃一口就擺出這樣的pose,大喊著:我好想帶爸爸姐姐來吃!!




逛著逛著,來到美國村裡的一家神社。很幽靜。







在巷弄間亂亂走,忽然,我們一起大叫~~然後就有人衝過去了~~




然後,這三個杯子就跟著我們回來了~~三個特價的杯子,要不買很難呀!不顧行李裝不裝的下,買~還加碼二隻湯匙。超可愛的!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用這杯子,要移動時就擦乾收好,完全讓這杯子物盡其用,絲毫不浪費!





除了宇宙人,此行讓我們最瘋狂的就是它:角落生物。扭了一個面紙袋和一個小錢包。立刻使用不囉嗦!



要回房間前又看到神戶牛,忽然間安安有感了,她指著神戶牛說,我晚上想吃這個。

我問她:可是妳剛才說晚上想吃壽司的。
她說:不要了,壽司明天吃,我想吃這個。

把照片傳給爸爸看,爸爸竟然說:那我們去神戶吃吧!






最後,我們還是吃了壽司。第一盤是烤雞壽司,安安說:很好吃。






我的第一盤,老實說,吃起來還好耶.....賣相很不錯倒是真的~~




然後,安安點了這些~~慢慢享用~





我好像吃了二盤蝦吧~美味!!



最後加碼的炸雞塊。




 然後,我們心滿意足的散步回房間,繼續我們的拉密戰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