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扁桃腺生病了...

昨天一整天喉嚨都好痛,連吞口水也是,
於是下班去看了醫生,本以為是像往常那樣,
感冒就會發生的扁桃腺發炎,
沒想到醫生說才不只是發炎,
我的扁桃腺星光閃閃,都化膿了,
當場還要用機器吸膿及擦藥,
心理的恐懼遠大於機器造成的疼痛,
我想那護士的手一定被我抓到淤血了吧?!

早上決定在家休息,
反正還有四天補休,七天年假,
加起來十一天的假今年應該也休不完,
就在家偷懶一天吧~~!

小蕎妹竟然還在臨出門前跑來跟我說掰掰,
還以為她會耍賴要和我在家的哩...
這樣也好,她不在,我才能好好休息哇^^

吃過早餐再吃了藥,一邊上網一邊看新聞,真是悠哉悠哉,
大概心情放輕鬆的關係吧,怎麼覺得喉嚨一下子就好了很多,似乎復原的差不多了~~

不過從知識家查來的資料,讓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這次,真的要乖乖的把藥全吃光,希望不要再復發了~
我可不想因為化膿而去挨一刀哇!!

中午午餐吃了自己煮的稀飯,
奇怪,怎麼一點也不像生病的人,
說肚子不餓,為了要吃藥才吃稀飯,可是還是吃了一大碗哩..
看來--因為生病而變瘦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