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廁所裏的馬達聲

在公司上廁所時偶而會聽到電動吸乳器的運作聲,
一天大概會還到一.二次,不過不知道是誰...
那個馬達運作聲好沒力,因為廁所�堣ㄞ鉥★q只能裝電池,
我想,應該是美樂的電動單邊,因為好熟悉的聲音~

人家都說美樂好用,我一點也不覺得,痛死人了...
不過沒試過手動的啦,不知道是不是每種都這麼痛?

最近,吸乳器換成了手動的聲音,
我想,大概是在擠奶的同事覺得電動的太沒力了吧!
所以換了個手動的,繼續在努力擠奶中.

覺得自己好幸福,小蕎妹也好幸福,
小蕎妹喝了大概一年半的母奶,
這一年半來雖然很辛苦,可是至少我不用躲在廁所擠奶,
不會在擠奶時在廁所猛流汗又要擔心外面的人等太久,
不用那麼麻煩的帶一大堆東西上班,
也不用怕擠奶時有人在便便會有臭味....

新竹公司已經有哺乳室了,
不知道台北公司什麼時候會有?
餵母奶的媽媽,尤其又是職業婦女的,
真的很讓人敬佩,真的應該讓這些辛苦的媽媽有個舒適的哺乳空間才是....

如果這時候讓我懷孕了,不知道我能餵母奶餵多久,在這樣的環境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