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明明天氣很冷,火氣卻很大

上週五下午胃痛的不得了
以為是胃痛,吃了三次胃藥卻一點進展也沒有
只好放棄參加同事的婚宴回家看醫生去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大約三天才會好,會傳染要小心
小心別傳染給小孩子
 
其實星期六就覺得好像好的差不多了
不知道是藥效太強還是怎樣?
所以星期六還是參加了同學們的聚會
不能瘋狂吃辣只能稍微吃一下,對很久沒吃麻辣鍋的我來說真是殘忍~
而且還在吃之前先吃藥哩!
 
星期天去了內湖,在大潤發、特力屋到處晃晃,
目的是想去看電視櫃和茶几,也順道看看電視,
結果,看到好看的茶几,好貴,是可以調高度的,
沒有很讚設計感的外觀,但是實用性很高,打完八折要10000元:S
 
看到LG的42吋電漿電視,特價是49900元,
不過好多地方都賣這個價,只是特力屋多送了數位機上盒,且是現金價~
 
還沒看到滿意的電視櫃,要再找時間去IKEA找找~
不過在這�媮椄搢鴞n美的水晶燈哦,價格都是超過二萬元@@
很驚人的價格,可是燈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好好考慮要不要買一個回家~
 
嗯,寫了一大堆,還沒和這篇標題有關,對不對?!
現在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在特力屋時,忽然看到有個牽著小孩的媽媽,和推著賣場推車的一家人,
大概是推車子的人不小心撞到了那個媽媽,
撞到的人和家人都一直道歉,但被撞的人還碎碎唸吧~
(我猜啦,因為也沒看到事發狀況)
結果撞到人的那邊的一個火氣旺盛的爸爸就"牙"起來了,
很大聲的說,我們一家人都跟你倒歉了,還要怎樣,
又不是故意撞你的....
被撞的媽媽也不落後的大罵了起來,反正,就呈現雙方互罵的狀態,
真的還蠻好笑的,好想化身為記者去訪問他們,
到底事發狀況是如何,有必要都這樣動肝火嗎?
因為互罵的最後就是男生罵了國罵,
而被罵國罵的女方也更火大的變成潑婦,連小孩子都嚇哭了~
那個被撞到的婦人,年紀應該比我大一點點而已吧?
也是讀書人的樣子,火氣大到也不顧面子的當場吼了起來,
不過還蠻厲害的啦,還能跟人家對罵哩(不過沒罵國罵,全程使用國語)
要是我,大概氣也是氣到說不出話來吧?!
 
最後的收場就是撞人組推著推車坐手扶梯往上走,
而被撞的人衝過去罵說你這人怎麼這樣,明明是你撞我的,Q#$%#$&...
然後還說,不然你去找人來告我啊
(要不是老公提醒我還沒想到,
她應該說我找律師告你,告你公然侮辱罵我三字經吧?!)
然後,被撞組則牽著受到驚嚇的小孩坐電扶梯往下走~
 
結束這場好笑的鬧劇後,我牽著女兒離開特力屋過馬路要去吃東西,
老公則是去車上拿女兒的小包包及零錢(不然沒辦法推推車)
就在過馬路的時候,又看到有車子不遵守交通警察的指揮停下來而往前衝,
但最後還是被迫停在斑馬線上~
 
要過馬路的路上則兇狠的指著那輛車的司機,要他向後退,
然後還用手拍了人家的引擎蓋好幾下及看起來像拿東西劃了人家的車,
附近的人都當場呆掉,而那個兇狠的路人也大步前進過了馬路,
我走在那個人的後面,看著他的穿著,
明明看起來就是斯文人,還揹著notebook一付文明人的樣子,
怎麼這麼恐怖呢?
天氣明明很冷的,怎麼大家都火氣這麼旺啊?
 
聽到背後有人在說
一山還有一山高,駕駛沒想到警察會硬不讓他開過去,因此停了下來,
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兇的行人還指著他要他倒車退回白線後,
而行人很兇狠,怎麼不怕他這樣的行為,若開車的人是黑道,他要怎麼收場啊??
 
而我,則是一個冷眼旁觀,牽著小孩過馬路的歐巴桑~
也希望將來的某一天,我不要變成別人議論的對象 ^^"
比如在賣場跟人吵架或是在路邊破口大罵之類的: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