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MOS:::摘鮮綠黃金炸蝦堡:::



重量 153.4g
熱量 250kcal
粗蛋白 11.1g
粗脂肪 15.3g
碳水化物 17.5g
Na 1350mg






一直都很喜歡吃海鮮,尤其蝦子,
所以當某天早上下公車看到摩斯門口的新品海報--摘鮮綠黃金炸蝦堡及黃金炸蝦堡後,
便決定了有一天一定要來吃~
某天早晨想吃摩斯早餐,
最近工作情緒不佳嘛,總要幫自己打打氣,
雖然一直想減肥,不過吃東西真的是慰勞自己及幫自己打氣最好的方式之一,
於是,走進摩斯漢堡買早餐,這天,我的早餐就是這個~鮮摘綠炸蝦堡,
一個漢堡加一杯半價的美式咖啡,早餐價是85元,
好奢侈的早餐啊~~

而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也是過年加班日的第二天,
相同的,為了慰勞我自己,早餐當然還是摩斯漢堡囉!
因為到摩斯的時間是10:35分,
摩斯的阿姨說,還有豬排三明治早餐,看我要不要,
不過一直以來,豬排三明治都無法吸引我,
所以我決定點黃金炸蝦堡來當早午餐,


重量 163.9g
熱量 390kcal
粗蛋白 16.4g
粗脂肪 17.7g
碳水化物 41.2g
Na 2600mg

真的是一份又奢侈又肥胖的早午餐,
因為我還點了和風炸雞和美式咖啡,哇哈哈~!
要不是算起來價格太昂貴的話,還真想常常吃哩,
很好吃的炸蝦堡,至少我很愛啦~
摘鮮綠的青菜很甜很好吃,很多很多的蔬菜,應該算有點健康啦~
不過,真的吃不飽哩....
今天的黃金炸蝦也不錯,不過熱量相對的也比摘鮮綠高很多,
真的都算不出來吃一個黃金炸蝦堡要在橢圓機上踩多久@@
看來,工作情緒再不快點好起來的話,
不但體重會直線上升,我的荷包也會瘦的很快很快的.....









4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如果吃不飽的話那頂貴的也, 學學我自己煮吧..哈哈..

Chilly Willy 提到...

我覺得馬玲薯最簡單的就是水煮擦奶油吃, 做馬玲薯泥很累, 要把它磨成泥, 用烤也是烤到無力, 但我覺得你的馬玲薯應該會放到最走路, 所以..詳細製作方法就先省起來..cccc

匿名 提到...

這是MOS的早餐?!!

Lica 莉卡 提到...

To Chilly willy
如果明天不用加班,而他們又還沒發芽,就來烤薯條好了,
切條狀放烤箱,會好吃嗎?

To tany
這是MOS整天都有賣的,只是沒算在早餐的套餐裏^^
所以妳有機會去就可以點來吃唷,
管他是早上,中午,還是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