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TO: IRENE


怎麼去住了美國的,原本不下廚台灣女生,
似乎在一段時間後都有成為大廚師的潛力,真是太厲害了什麼時候有機會吃你做的菜?

想當初剛結婚時,還有剛開始在家閒閒沒事時,
都還有雄心壯志下廚作菜,
沒事就煮煮咖哩飯,做小餅干和蛋糕,
早上自己煮咖啡喝,再配一塊自己做的cheese cake,
或烤吐司配一些自己做的東西,變成三明治,
或是自己煮一人份小火鍋,或是自己做魯味,
或是醃雞肉醃牛肉,來點烤雞烤牛肉燉牛肉之類的~

但現在,別說要做菜了,
我家的醬油和調味料,都被我懷疑他們是不是過期了呢~!
上週原本受了IRENE的刺激想下廚的,
但到了超市,想來想去實在想不出來自己會做什麼,
再加上,偶而一次的下廚,還得買一堆調味料,
然後這些調味料大概又會放到過期,
.......
呼~~ 算了算了,
我還是出去外面吃就好了啦~~

IRENE,
如果如果如果有機會去新罕布夏找你,
我一定要吃到你做的菜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啊,我吃過你烤的小餅干,什麼時候可以再吃到啊?

Lica 莉卡 提到...

我烤的小餅干,反正也不好吃,所以不需要有下次了啦,哈~!
說真的,我家的麵粉都放到過期了呢~!
想到再做一次又要買一堆材料,然後放到過期,
就沒有興趣了^^

Chilly Willy 提到...

你也很難有時間料理吧,倒不如吃外面或媽媽家比買調味料起來放便宜. 我們這兒鳥不生蛋只好自立自強了. 我為什麼會開始煮是因為我己經吃三明治, 漢堡吃到食不下厭(?). 有一天中午我訂了一個三明治, 咬下去竟然有很噁心的感覺. 因為吃太多次了. 中國餐廳又煮的很不何我味口.我想我白飯配肉鬆可能都覺得可口多了. 但每天回家煮飯都好像打仗, 累~ (順便跟你報告, 我假日做了布丁和紅酒牛肉..ccc)

Chilly Willy 提到...

對了,我昨天收到我買的一本料理書. 裡面有大約10種料理馬玲薯的方法. 待我試驗試驗~

Chilly Willy 提到...

忘了笑你..
"去新罕布夏找你"--我三年前就聽過了. cccc. 結果現在竟然策畫起歐洲之旅了

Lica 莉卡 提到...

有夢最美嘛~!
所以在無法出國旅遊時,
幻想著去哪去哪玩,
這也還不錯呢~!

你沒發現我的去新罕布夏都是寫如果如果嗎..
意思是,好像真的很難成行,
你不會是等著我去過新罕布夏了才要搬到其他地方住吧?!

Chilly Willy 提到...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