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速食|麥當勞 年年有魚之黃金雙魚堡



今年的年假雖然特別長,但也沒有什麼出遊的計劃,只有年初二那天和陪媽媽回娘家,回彰化一趟,而且還是當天來回,超拚的!

而初五到茉莉魚家品嚐了茉莉魚和胖胖藍聯手上菜的福利麵包出品的香噴噴大蒜麵包、美味凱薩沙拉及蒜香蛤蜊義大利麵,小朋友們餐後還有草莓牛奶可以喝,超幸福的~

年初七則來了新竹一日遊。

除此之外,幾乎都在家裡與婆家間遊走,每天二回的午餐和晚餐幾乎都在婆家解決。總之,這個年假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覺得自己都要發霉了。

沒什麼外出機會的年假,當然看電視的機會也跟著多了,再加上家裡只有數位電視頻道,所以不斷的看到必勝客的Pizza廣告和麥當勞的雙魚堡。這雙魚堡不看就算了,愈看到那廣告中的金黃色漂亮魚排就愈有怨氣,我最愛吃魚了耶,怎麼可以錯過這雙魚堡,當然早早就試過了啊!

趁著外出採買阿瑞官芋粿巧的機會,順道去了麥當勞買午餐,選擇的餐點當然是新推出的黃金雙魚堡。從以前就喜歡吃麥當勞的麥香魚,雖然後來漸漸的愈來愈少到麥當勞用餐,而每當去用餐的時候也大多會嚐試沒嚐試過的新菜色,就愈來愈少吃到這麥香魚了。

記憶中炸的金黃色外皮、咬開後不乾枯的魚肉,再加上廣告的大力放送,讓我對這天的午餐充滿了期待。連最愛的薯條變的很小包,根本只裝了七分滿都不在乎了~

P1230672-P

火速的開盒,幻想著美麗的金黃色魚片就要出現在眼前。

P1230673-P

咦,這個顏色的魚片,好像和記憶中有點落差,和電視上那又大片又金黃的魚片差距更大。

魚片根本沒像電視廣告裏那麼大,可以幾乎蓋過整片麵包,雖然從一旁可以看到露出的魚片,但那完全是放偏了的關係啊!而且,為什麼這魚片的顏色這麼的醜,一付炸過頭的樣子,讓我覺得那它像極了鹹酥雞店的炸芋粿巧的顏色。。。

P1230674-P

你看,你看,這顏色有沒有像鹹酥雞店的炸芋粿巧嘛!而且,真的是放歪歪的,事實上沒那麼大片嘛~重點吃咬起來好柴好乾哦~一點都不美味。

P1230675-P

搭配的醬我也不愛,雖然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樣的味道,但這真的是愛吃速食的我第一次會不想把手上的漢堡給吃完。

我不禁想起了樂子的漢堡Chilis的漢堡......好啦,我知道價位不同啦,但麥當勞這回真的讓我太傷心了嘛~

P1230676-P

但話說回來,做漢堡的工讀生真聰明,知道放的歪歪的魚片會造成漢堡整個崩塌,所以上下兩層要歪不同的方向以取得平衡,哈哈~~

P1230678-P

我想,我應該有一段時間不會再踏進麥當勞了。到底是它真的變差了,還是我的口味改變了,所以不愛它了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要是點了109的麥香魚套餐(很久以前99)才會吐血!!
那個錢拿去7-11還可以吃得比較豐盛咧!!!

匿名 提到...

它 真 的 變 差 了 ~~~
初二早上我也去買來當早午餐
咬了一口就....一整個失望透頂!!
歹呷~連小朋友都不愛

PS.大薯也快變小薯了...>"<

匿名 提到...

這樣你都可以寫ㄧ篇....

哈哈!
算妳狠....

你的日本什麼時候寫....?
我都要出發了啦....哈哈

匿名 提到...

這樣你都可以寫ㄧ篇....

哈哈!
算妳狠....

你的日本什麼時候寫....?
我都要出發了啦....哈哈

Lica 莉卡 提到...

to路人庚,昨天看到麥當勞降價的廣告,是他發現很多人在抱怨品質變差了的關係嗎:P

to小瑞,原來你也去吃了哦,真是的,那我該早點抱怨才對...原來覺得他變難吃的不只我一個人啊~~

to翻,當然要寫囉,你看,我如果早點寫,小瑞就不會誤踩地雷了哩!! 你幹嘛等我寫日本啊?日本你比我還熟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