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萬年大樓的老味道。金園排骨。



這天的午餐,一個人來到了西門町的萬年大樓。我才不是為了午餐而來的呢~其實是因為要修剪頭髮,就順道覓食。

原本想吃萬年大樓地下街--瓊芳居的涼麵,但到了才發現瓊芳居中午沒有開。

晃啊晃來到了以前每來幾乎必吃的甜不辣,不過今天的甜不辣也不太吸引我,於是想起了小姑說她來到萬年常會去吃的:金園排骨。

來到金園排骨,點了一份排骨飯,其實我還想再點一份炸豆腐、一份燙青菜的,但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啊~所以還是算了吧~

一大碗白飯,上面淋了肉燥,還有我近來很喜歡吃的酸菜,再加上一點點的配菜。

P1240357

炸的香酥的排骨後來才上桌。可別小看這樣一片排骨和一碗飯,這一餐吃的我飽的不得了。

P1240360

如果,飲食的環境可以再乾淨一點,我想會更棒吧~只是在這樣老舊的大樓地下街,通風不良的環境下,也不能要求什麼了。反正不是常吃,應該還OK囉!

萬年大樓地下街的店家開開倒倒,隨著西門町現在人潮不如以前的多,今天來也看到有店家貼著出租。慶幸著記憶中最常造訪的甜不辣、瓊芳居涼麵都還在,下回,再來瓊芳居吃涼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