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早餐|starbucks 新品:培根炒蛋帕里尼



2009.3.12

無意間在starbucks的網頁上看到重出江湖的早餐組合,興奮之餘當然要去嚐個鮮囉~雖然現在不能喝咖啡,但至少我還有紅茶那堤可以喝嘛~

以早餐的角度來看這套餐會覺得很貴,一套要140元耶,中午買個雞腿便當吃都比它便宜了~

但再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晚點吃早餐,這樣的內容足夠飽到下午了,可以當早午餐來吃,那麼就不會覺得價格太不OK了哩。我還想好,我要吃雜糧葡萄麵包,感覺上它比較沒那麼精緻,會健康一點。



(以上圖片來自starbucks官網)


沒想到,雖然網頁上標明在一點之前提供,我也一心一意想把它當早午餐所以拖到快十一點才到店裏。但是,很遺憾的是,櫃台的美眉說:早餐已經賣光了。我們店裏一天只有十五份。

天啊!一心一意要來吃早午餐的,竟然沒法如願。真是太讓人傷心~

沒辦法,都來了,只好點杯熱紅茶那堤再點個牛肉可頌囉!

P1240833A

加熱過的牛肉可頌,可以看到起士都快溶化了,感覺很可口。其實之前就吃過,但當時的印象並不深刻,甚至是不太好,所以我老覺得starbucks的牛肉可頌和不好吃是劃上等號的。

但今天的牛肉可頌很合我的胃口,再次讓我懷疑到底是它變好吃了,還是孕婦的口味真的會變?總之,今天的牛肉可頌我很喜歡。

P1240835A

隔天還是念念不忘那沒吃到的早餐,雖然提早了一點點來,但也沒早太多啦~我哀怨的跟櫃台美眉說:我連續來二天都吃不到早餐,真難過啊!

美眉跟我說:下回先打電話來,幫妳留一份。因為店裏的早餐一天只準備了十五份,很搶手呢~而且在早上九點之前就賣光了~

我怎麼可能在九點之前就來吃早餐啊,那時正在與趕著上學的公主一起對抗時鐘呢!看著外頭大大的太陽,我就想要坐在這好好吃東西、曬太陽嘛~而且今天還準備了書和小粉陪著我呢!

吃不到早餐組合,還是只能點別的來吃囉!櫃台美眉推薦了黑板上寫著新品的培根炒蛋帕里尼(65元),這樣很有吃早午餐的感覺。

P1240836A

培根炒蛋帕里尼是義式白麵包夾著培根和炒蛋,還舖著生菜,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P1240837A

P1240838A

微波加熱過的帕里尼,說實在的不太對我的胃,一口咬下時,很有嚼勁的麵包不易咬斷,以致中間夾著的培根和蛋都快掉出來了,掉了一手的炒蛋,好糗~

中間看起來還夾著高麗菜?底部的菜也已經爛爛的,整個吃起來濕濕的,反正,就是一整個不對勁。害我很想念前一天的牛肉可頌,甚至後悔起怎麼不挑個軟法麵包或是另項新品:肉桂丹麥麵包。

P1240841A

好吧,也沒辦法了,下回再戰吧!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早餐組合啦,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請櫃台美眉幫我留一份才行!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那牛肉可頌挺誘人的
還有那些培根...
孕婦多吃些沒關係
一人吃兩人補囉 ^^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咪,可是人家最想要的,還是早餐套餐啦~吃不到的永遠是最棒的,嗚嗚.... 孕婦其實也不能吃的太過火,到時瘦不回來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