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燙髮

原本以為晚上會加班的
結果因為計畫案後延所以忽然有了一個空閒的晚上
說空閒,其實也並不空閒
因為是偷懶沒去帶女兒回家,等打混過後再回去帶:P

週五不能出去吃吃喝喝耶...
一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每次在想吃什麼就頭痛,
二來明天要上班,週五晚上沒有了悠閒的心情,
那...去百貨公司補些保養品不錯耶,
但想了想,乾脆去燙頭髮好了...

約好了設計師,下班就衝去燙髮,
燙了一個我覺得太捲但同事說不會太捲的頭,
嘻....
三天後洗過頭,就知道會是什麼正常的樣子了,
搞不好就是我夢想中的髮型呢 ^^

燙完髮因為老公把小獅子交車給朋友,
所以就順道來西門町載我,
等我的時候去了手機行看手機,
因為老公的手機聽筒壞了嘛..換支新的~
看來看去,最後挑選了原本我看的那支K618i,
近來身邊愈來愈多人用SE的手機,
應該還不賴啦~
回家玩了玩手機,害我也好想換哦...
換一支白色的K618i的話,多棒啊:P
可惜,人家七月多才買了新手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福柔頭才是王道阿!

Lica 莉卡 提到...

你也可以考慮一下阿福柔頭
因為頭變很大
所以臉會變很小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