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中班捏塑課作品:南瓜小燈籠、手工小蛋糕


2008.10.27

才心想著要幫公主記錄下上星期帶回來的作品,這天公主就又送給我一個大驚喜。

帶回來的是小花花,很可愛,可是我還鬧了個笑話,惹了公主生氣。因為我說那是太陽,她大聲說:是花花啦,不是太陽~!

唉唷,天知道,我也覺得那像花啊~可是前幾天在綸綸弟弟家玩時,妳捏著黏土說在做太陽,還有口令耶,就像老師在上課一樣,所以我才以為妳做的是太陽,是被我誤認為小花嘛~

誰知道,我這老木聰明反被聰明誤,哈!

和小班時第一次帶回的小熊相比,有沒有細緻多了呢!但我還是深深的懷疑,以前做的小熊老師有幫忙加工過。。。。



2008.10.21

接公主放學的時候,公主一看到我馬上拿出這可愛的作品給我看,說要請我吃蛋糕。好精巧的小蛋糕啊~放在我的手上,它才那麼一點點大。沒想到公主可以做的這麼好~



這個,是南瓜小燈籠,我想是因應萬聖節而做出的作品吧~真可愛!



-----------
更多作品:

中班捏塑課作品:香菇娃娃、握壽司







公主的捏塑課作品集(小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