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購物|LeSportsac 限量款FIFI水餃包



2009.5.24

在家窩了好多天,因為公主發燒了~好不容易病情轉好的第一天,不敢帶公主到太遠的地方,只去了住家附近的公園,不然待在家一直吵著要看電視!

看公主的病應該是全好了的星期天,完全不需要再吃藥就能維持正常體溫的公主,活力也十足,一下要看電視、一下想玩電腦的巧虎遊戲,所以用坐捷運出門誘惑她。

可是,出門要去哪呢?不然就去京華城好了,上回買書桌得到的商品券只能用到五月底,去消耗一下吧!

原本把五月到期的商品券消耗完後,準備回家了,但忽然想起了京華城也有LeSportsac的專櫃,想起了被AMY燒到的那個FIFI包.... 於是跟公主說,再陪媽媽去找一個東西好不好?

在櫃上只看到FIFI的幾個款式,但都是白底的大兔子款,而且沒有我想要的水餃包。問了櫃姐,櫃姐才神秘的從後面倉庫把包包拿出來。我掙扎了很久,因為腦海一直有個惡魔的聲音出現,那是國王的聲音,說著:那兔子很醜耶,醜死了,比你女兒畫的還醜,笑的那麼詭異,每隻都是.....

我又想著,國王出國前我還給他看AMY的BLOG,跟他說看到要幫我買,那國王會不會大發慈悲的從澳門也帶了FIFI包回來,然後我也買了,結果我就有二個一模一樣的FIFI?

思考了很久,掙扎了很久,猶豫了很久,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把它帶回家了~

櫃姐說這是他們櫃上的最後一個。買它回家除了怕後悔了,想買時就真的買不到了之外,另個原因就是,京華城單筆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這真的是殺手鐧啊!我愛死京華城了,因為他送商品券從來不手軟,而且這樣的活動很常出現。

原價4500元的包包,有京華卡可以打9折,再加上活動贈送的商品券,算是又便宜了300元啊!然後再扣掉原本身上留著的幾張八月底到期的商品券,今天這個包包買的真超值呢!!(但是這回京華城學聰明了,今天送的商品券,使用是6/2起,也就是不能再和櫃姐商量,現抵商品券了)

我的FIFI包啊~雖然你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同,但我還是帶你回家了。因為我覺得這款白底的大兔子FIFI包也很可愛哩!比在網頁上看的還好看~

P1270317A

它的型號是8757,顏色是3950的白色。

化身為兔子的Fifi Lapin既是插畫家、也是時尚玩家,更是時裝評論家,其化名的部落格在http://www.fifi-lapin.blogspot.com/。Fifi Lapin跟LeSportsac合作推出的兔子系列(Artist In Residence)。主角是Fifi化身的兔子穿上一件件她所鐘愛的設計師衣裳,前後共推出三個系列,系列分為3個單元推出,這次的系列就有「Dress Up」、「Sweethearts」及「Fifi in the Sky」,分別為粉紅色、粉藍色和白色。

粉紅色和粉藍色的在櫃上連半個都沒看到,我買的是白色的Fifi in the Sky。

官網:http://www.lesportsac.com/artistinresidence/

P1270318A

提/揹帶是較粗的款式,上面印有品牌名稱。

P1270319A

每一面的兔子圖案都不太相同。

P1270320A
P1270321A

品牌腰帶只有側邊的口袋有。

P1270326A

側邊口袋還有魔鬼粘。

P1270329A

撐開來的側邊口袋其實還不小呢~而且附有魔鬼粘的設計,讓放在裏面的東西感覺較不容易掉出。

P1270327A

包包裏面的顏色和腰帶一樣,是橘色。袋裏有分層。所以包包的容量夠大,但東西還是可以稍做分類的擺放,找東西時不致於太難找。

這輕盈的FIFI包,再加上它的大容量,目前我已經把它定位在媽媽包了~~^^

P1270325A

包包上方還有一個扣子哦~

P1270324AP1270322A

大肚婆試揹一下空包包,某人看到照片的第一句話不是說包包好看,而是說肚子好大。

P1270330A


後來證明,還好我把這個包給買回家了,因為國王去澳門根本沒空逛街,哪有時間幫我找包包啊~~而且,國王也覺得這個包蠻好看的,讓我放下了一百二十個心。


要是他說不好看的話,這個包包大概就會被我放到倉庫去再也不想揹了吧!!




C-マンション


6 則留言:

肥仔 提到...

可以請小姑姑買粉紅色的....
我覺得她需要....

To小姑姑...
我可以幫妳預購喔~

Sherry 提到...

這圖案的確比之前的那個好看多了
但是...依舊沒有燒到我XDDD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難理解為何女人的包包,好多好多....恩來去設計包包好了,感覺是不錯的市場
(哈哈說說的)因為非本行不碰.

Lica 莉卡 提到...

to 肥仔,粉紅和粉藍不知台灣到底是出過了,還是還沒出? 我覺得粉藍色的也好好看哦~~我還想要耶:P有誰要出國啊? 機場買好像更便宜哩!

to Sherry,要燒到你好像不太容易,你實在太有定力了!!

to Tim,你不懂的還多著呢,哈哈哈~~~ 何只包包永遠少一個,衣服鞋子化妝品保養品,每樣都是啦~~

包包瘋 提到...

好看+1,大推!

Lica 莉卡 提到...

to 包包瘋,我也覺得它好棒,又輕巧又好用又好看,最近都揹著它出門呢!! 而且我好想再入手一個藍色的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