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吃零食|SNYDER'S 史耐德蝴蝶餅

雖然嚷嚷著實在太胖太胖、實在太不像話了,但還是忍不住要自首一下這一項逛全聯社時發現的好東西,愈吃愈涮嘴。

一邊吃,一邊google才發現它也有小包裝~便利商店就有賣的那種(一包大約56g,就是魔鬼甄有試吃的那種包裝)、也有250g包裝的。

我買的是紙盒裝,盒子也很漂亮呢~125g,全聯社賣48元。選擇乾酪起司口味原因無它,只因為架上這個口味只剩一包了,想了想,剩最少表示賣的最好吧?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哈~~

依據標示來看,每100g有482大卡,也就是一次把這一包都吃光的話,有602大卡,天啊!下次不准再去買了,不然會肥死啊!

AP1080117

AP1080121
AP1080122

香香脆脆,硬硬的,口感很好,好適合愛吃鹹食的我哦~可是,我有忍住,一次不要吃太多XD 倒一些在碗裏,吃光不准再拿,免得不知不覺又把一包都吃光光。

放學回家說不想吃的大捲姐姐,在試吃一個之後還偷偷把我倒在碗裏的餅乾全吃光了哩!真是太孝順了~怕老木吃太多變成胖媽媽,哈!下次忍不住想再去買的話,我想試蜂蜜芥末口味^^

AP1080125




產品說明:(節錄自博客來美食飲品館)

由美國最受歡迎的國民鹹味脆餅(蝴蝶餅)聞名的Snyder’s Hanover品牌精心研發,以精緻小麥製成椒鹽脆餅,敲碎後再沾上獨特醬料,烘焙而成。口感香脆獨特,味道濃郁純正。品嚐美味蝴蝶碎餅,搭配喜愛的咖啡、茶或是清涼的啤酒,完全符合挑剔的味覺。
共有四種口味,各有美妙滋味 ~

乾酪起司口味特色:起司香濃,奶香十足,豐富的層次,充分填飽口腹之慾。
楓香焦糖口味特色:唯一的香甜口味,香酥口感,女生都會愛不釋手。
蜂蜜芥末口味特色:蜂蜜的香甜,黃芥末的酸鹹,中和到恰到好處,平衡的口感,讓你好吃到停不下來。
小辣椒口味特色:濃郁又刺激的香氣,香料的層次在舌頭上盤據,久久無法釋懷。異國風味的小辣椒,與清涼的啤酒,是再適合不過的搭配。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1 則留言:

浪子 遊 提到...

好久沒吃這個了...
不過熱量頗高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