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12 京阪親子|Day4. Kids Land Joshin/拉麵小路(博多一幸舍)/京都塔

2012.2.2


前一晚大捲早早入睡,我還趁機上網查了到底要去哪才能買到玩具,因為大捲一心一意要買"森林家族"。


而今天,讓大捲回到飯店、躺在床上後願意傍晚再出門的原因,就是我刻意安排在此時的玩具店之旅。


我們搭巴士到Joshin九条烏丸店,因為二樓有KIDSLAND,而且買完玩具可以再搭巴士去京都車站,我跟大捲說:買完玩具我們去吃拉麵,然後要陪我逛街哦!她大方的說:沒問題!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看到玩具店就大步向前衝,把老木丟在後面的大捲姐姐!





逛了一個多小時,提了一袋玩具,大捲心滿意足笑咪咪的和我手牽手離開。





這裏當然不只賣玩具,不過我也沒仔細逛就是了,因為不敢把大捲一個人放在玩具區太久~


而且店裏也幾乎沒有客人!只在玩具區看到幾個小朋友,但都一下子就離開了,是這裏沒有比較便宜嗎?但也不管了,沒買到不能安撫大捲,而且它已經比台灣價格低一些,算是滿足大捲的心願了啦!




搭巴士到京都駅,因為找不到拉麵小路怎麼走,所以藉著買京都杯的時機問了店員。走出車站,還沒搞清要去拉麵小路的方向,就看到這京都塔,我和大捲都好開心!




搭了手扶梯到伊勢丹百貨搭電梯上樓,我們來到拉麵小路。



一字排開有這些店家,說多不多,說少倒也不少,吃哪家好呢?


隨便挑了一家看起來人比較多的,就是它了!店裏幾乎滿座,其他店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客人~


原以為要排一下隊的,沒想到正好有人離開,小姐帶我們到邊邊的位子,先坐下。我才到門口買了票。


決定和大捲一人一碗,免得到時又搶著吃XD 還貪心的買了一份三塊的炸雞。


我們坐在角落,滿心期待著我們今天的晚餐。



先上的是炸雞。看起來好好吃哦~事實上也蠻不錯的,只是因為有灑胡椒粉,也帶一點辣味,所以大捲姐姐不敢吃,最後三塊都進了我肚子,好飽!



大捲姐姐的麵,還有一顆蛋呢~760yen。


我想吃辣味的,結果沒想到看起來這麼的驚人,好紅哦!以為會被辣死,結果也還好嘛~湯頭對我來說不會太辣,也不會鹹到不好入口,配合的很好,麵條是細麵,也是我喜歡的。




一幸舍旁看到有個sky walk的空中徑路,大捲姐姐拖著我走過去,沒想到能從11樓的高樓見到了好美好美的京都塔,我們在這逗留了很久。



這條空中徑路真是約會勝地,我們母女倆是最吵的二個遊客:P


大捲姐姐好愛這個手扶梯,來回搭了很多很多次,不亦樂乎。最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她陪著我走進百貨公司時,百貨公司也響起了晚安曲,很好,收工下班了啦!那,我們今天的旅程,就在這暫時畫下句點囉~~



回到房間裏,大捲姐姐急著想玩,用很快速的快動作洗完澡,馬上坐在床上玩了起來~~





大捲姐姐說,這是她最開心的一天,看到雪、又去摸了厄除桃、吃了好吃的拉麵、坐了長長的手扶梯,重點是買了她喜歡的玩具,而且是用自己的壓歲錢。

我想,這晚大捲姐姐應該夢裡也笑呵呵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