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淡水|安克黑 Ancre Cafe

2012.9.27


紅毛城附近的安克黑,這是我們今天喝咖啡談天的地方。


安克黑在二樓,這個樓梯就吸引了我。


鄰近的一家百元理髮店也很酷,有著這樣無敵風景的地方,百元理髮真的有超值感受啊~!連排隊理髮都可以一邊看風景哩!

嗯,就上樓坐坐吧~~今天不是一個人,是二個人:)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之3號2樓
電話:02-26260336



先點餐。近午時分但不太餓,所以打算點杯飲料吃點輕食。Menu很可愛,感覺的到主人的用心。




衝著這句"熱的才有笑臉喔",我點了一杯熱的咖啡歐蕾。價位不算低,但喝咖啡配風景,偶爾為之也是很不錯!

朋友推薦炸薯條,所以又點了一份,反正不餓,所以三明治就免了。







雖然這天陰陰的、沒有大大的太陽,但也蠻熱的,所以決定坐室內的窗邊。





這樣的感覺,我好喜歡~坐窗邊很舒服,如果不怕曬不怕熱,也有戶外的座位可以享受陽光和微風。





這艘小船,很有fu。





趁著等餐的時候,在店裏四處走走看看。

因為是平常日的中午,所以客人並不太多,所以大膽的多按了幾下快門。






















在這享受陽光其實也不賴,可是我不想曬黑XD







鏡子裏看到主人正忙碌著。







大致逛完,開始享用我們的午餐。很不像午餐的午餐:)


安克黑有提供早餐,但只有假日。




我的微笑歐蕾。






真的好好吃的薯條,我愛薯條啊!搭配的是藍莓優格醬,也很特別。





朋友點了花生厚片,也好好吃。讓我們想起了福源花生醬~~




開動!

我們要一邊享用,一邊聊天談心了^^








安克黑咖啡 Ancre Cafe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之3號2樓
電話:02-262603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