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2013 美東。記旅|散步Kittery, Maine / Browns 吃龍蝦

2012.12.23  SUN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算是很好,雖然冷,但有著大大的太陽,好舒服。

早餐後,客廳的植物們都擺到室內的桌上曬太陽。








差點忘了,今天還是有愛心早餐唷~除了小蛋捲,當然還有現榨柳橙汁和熱拿鐵。
 




早餐過後,我們開車來到Portsmouth, New Hampshire.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再加上在異地散步,什麼景色都覺得好美好美。








天很藍,但還是很冷,氣溫在零下1度左右。


















漂亮的美式建築,讓人很嚮往。







在這兒,邊走邊逛邊拍照,真的很悠閒,不過慘事也發生,我的相機在拍完這兒的景色,準備收到包包裏時,竟然手滑掉到地上,我的女朋友就這樣摔傷了。還好,只有外傷沒有內傷。







這二張照片之間的那二小時,我們做什麼去了?都沒有照片耶?!我想大概是在街上逛街和進咖啡廳喝咖啡避寒去了吧?




上車,往今天的重點行程前進。




是的,就是它!我們來吃龍蝦了!

請店員幫我們撈一隻不要太大的,清蒸,因為是我一個人要吃的XD





等待的時間,先來慰問一下我的女朋友,可憐的她摔傷了!





今天來吃龍蝦的地方,白天來也很美麗。我也是看了這篇網誌才知道這兒景色這麼迷人,光藍藍的天搭配,就很迷人了。

不過冬天因為天氣冷,沒什麼遊客,它有開我已經很滿足了~~沒有美景沒關係,我們有美食和自備的啤酒。

這家Brown's Lobster Pound是已有超過50年歷史的龍蝦老店,鄰近新罕布夏州知名的海溪海灘(Seabrook Beach),可以自備酒水和食物,餐廳也沒有收服務費,就像速食店一樣的在櫃台點餐後再依號碼自行取餐。餐後也要自己收拾餐子。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新英格蘭龍蝦館 大快朵頤 






照片裏的老夫婦不但和大家一樣自備飲料,連喝酒的高腳酒杯都帶來了呢!超專業!






因為Irene不吃龍蝦,所以我一個人獨享。另外還點了一盤炸物和一碗海鮮巧達湯。











吃飽喝足,開車回住處。

BROWNS,下回見。











2013 美東。記旅。啟程,漫長的空中飛行



2013 美東。記旅|調整時差。睡覺。逛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