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貴婦相約 ESLITE TEA ROOM 下午茶

和在上海工作,休假回台的572約了一起下午茶,
572是我的大學同學,一直以來都是走貴婦路線的,
今天,就來個貴婦人之約囉~~

約在板南線台北車站的月台,
坐在捷運上實在想CALL她要她直接衝進車子我們再互相尋找,
但想想這實在不符合我倆的貴婦形象,
所以我還是下車慢慢的找到572,
然後再和572一起等下一班車~

稍微在信義誠品晃了一下我們就去覓食,
因為二個沒吃午餐的人實在肚子餓了呀~
沒想到,才剛過二點沒多久,
tea room就很準時的不提供餐點,只有三明治、飲料及下午茶了,
最後二個餓鬼分別點了一份三明治及飲料,
因為我們的直覺告訴我們,那下午茶的set我們一定吃不飽的啊:P

這是572的伯爵茶,一旁還附了一片餅乾,
服務生先倒了一杯後,過四分鐘再回沖了一壺來~



這是我一貫會點的飲料--熱拿鐵
上面還有算漂亮的拉花~



杯子則是和572的伯爵茶同款的杯子
還附了一片巧克力



巧克力我沒吃,看起來好像不賴,
它應該是巧克力吧?!
原本想帶回來給女兒吃的,所以我沒動口,
不過正在打字的同時忽然害怕如果它不是巧克力呢?
等等去仔細看一下好了~



這是我們單點的三明治,這樣一份是150元,
沒想到還有沙拉及漬物,看起來很豐盛~



這盤漬物出乎意料的好吃,
除了我害怕的紅椒外,
我把小洋葱、橄欖及一點都沒有蒜頭味的蒜頭全都吃光了!



沙拉也還不錯
配著三明治吃很清爽



這是厚片吐司,有二片火腿及厚厚一層乳酪



吐司烤的很好吃,很簡單的材料,做法也不會太難的樣子,
不知道自己在家做不做的出來?

怎麼忽然覺得這盤長的比較像早餐啊?!
如果做出這樣的早餐來,老公應該蠻感動的吧?!
但我想我大概六點半就得起床準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