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吃月餅囉~! 月光寶盒(冰淇淋月餅)@星巴克

訂了一盒starbucks的冰淇淋月餅,預計今日低溫宅配送達,
偏偏今天又計劃了要帶女兒出門坐捷運逛逛,
還好在近午的時候手機響了,是黑貓先生打來說冷凍宅配送到,
很快速的牽著女兒到一樓去,把盼了好久的月餅提上樓~

拆開塑膠袋後看到的是starbucks的保冷袋,
迫不及待的拿相機拍了起來,
女兒一直要伸手拿,只好拜託她讓我拍好再拿~



拉開拉鍊看到的是精緻漂亮的月餅盒,我想,它拿來裝東西應該還不賴吧!
不過,要裝什麼呢?



盒子上面還有絨布帶子打成的蝴蝶結~



打開盒蓋後是二塊乾冰



把乾冰拿起來,馬上感受到盒內傳來的冰涼~
而且,還是會冒著冷冷的煙的那種哦!



附上一張食用建議



看,月餅的盒子外還結著霜呢!



拿一顆冰淇淋月餅出來吃,
從小盒子拿出來的月餅上面也結著霜,
還留下我的手指印CC

我想,這個不回溫一下根本沒辦法吃,沒辦法切吧....



等到外面的巧克力冒著汗,露出它的顏色就急著拿附贈的刀子切開月餅,
瞧,它真的很難切,因為好冰哦~!
被我切的很醜:P




吃的時候總是"皮肉分離",外皮的巧克力和裏面的冰淇淋都會分開,
外皮的巧克力是比較乾的,很香,有點苦,是屬於比較大人口味的,
而底層的巧克力則很硬很苦,我不愛它,都直接放棄~
裏面的冰淇淋嘛....幾天來試過了芒果、抹茶、咖啡三種口味,
覺得三種都有不同的感覺,
芒果口味的冰淇淋,裏面有著切成方塊的芒果,
抹茶口味的冰淇淋,裏面有紅豆,不過分佈的很不均勻,
我吃的那一半有,老公吃的那一半則沒有,
咖啡的就是咖啡口味,反倒沒有很特別,
大概因為原本就知道是咖啡口味了吧....

總而言之,就是在吃長的像月餅的冰淇淋嘛:P
看來,明年還是不要買,等別人送好了,哈~!

現在最想吃的,還是犂記的綠豆小月餅啊....

-------------
延伸閱讀: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記食] 星巴克07'中秋商品 (I) : 冰淇淋月餅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美饌] 星巴克月光寶盒 冰淇淋月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