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收藏] 旅遊記憶大收集



昨天收到雪莉從澳門寄來的明信片,
我收集的明信片裏,可是雪莉貢献最多哩...
照片裏右下角有四張都是雪莉寄來的~
而且啊,我從紐約玩回來了才發現雪莉有買昆西市場的明信片寄給我,
這可大大的減低了我在Boston時懶的排隊結帳而沒買到明信片的遺憾啊!

而照片裏這一堆,有三張是這次去紐約玩寄回來給自己的,
分別是在tiffany拿的、新罕布夏的、三一教堂的~
那張洛克斐勒的黃昏照,則是早我一個月去紐約的同事寄給我的~

原子小金剛和滿滿的薰衣草是同事去日本玩寄回來的
最右下角的是來自依朗的明信片~

你要出國玩嗎? 我不要禮物,只要明信片,
記得寄一張明信片回來,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旅遊記憶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