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雜記]和民居食屋跌倒意外後記

很久沒進行的星期三外食日,在本週三給我留下了深印的印象,
一直以為只撞到頭的我,直到昨天才發現原來我的手也受傷了,
因為右手也有一條長條狀不明顯的淤血,
要不是因為它很痛,我還沒發現手也受傷了哩~

至於頭上的腫包,除了梳頭及洗頭很麻煩不敢用力外,
頭癢的時候也不能亂抓,免得一抓就把自己抓痛了,
吃東西的時候,用力的咀嚼也會感到腫包隱隱作痛著,
騎車的時候,戴安全帽會正好壓到腫包,很痛,
睡覺的時候,還要小心不時用力撞過來的女兒的大頭,避免正好撞在腫包上,
總之,很不方便就是了~

雖然受傷了,但和民的服務生讓我很感動,
雖然那一餐並沒有實值上的優惠或折扣,
但是快速送上來讓我可以冰敷的冰塊,
還有後來來電問候的電話,都讓我覺的很窩心~

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的處理方式算不算好,
但在我心目中已經有八十五分了~
至少他們沒在把我們帶到座位後就不聞不問...

根據老公的說法,我跌倒的時候大叫了一下,(我自己都不知道)
原本很吵嘈的餐廳就這樣安靜了幾秒,大家都在看我們,
真是讓人感到丟臉啊:P 還好我都沒發現....
其實我還蠻好奇的,到底還有沒有人在同個地方也跌倒啊?!

至於女兒更是貼心了,
不停的問我媽媽還有沒有痛痛,有沒有受傷之類的,
還伸手來幫我呼呼,也告訴我說她也跌倒受傷了,
(我跌倒時是牽著她的手,所以她被我一拉也跟著跌倒)
好感人啊~!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是在這時候掉下來的啊....

嗯,希望這個腫包很快就消了,希望真的沒有後遺症才是~

這時候才覺得,原來意外險是真的有需要的,如果有什麼萬一的話...

-----------
延伸閱讀:

和民居食屋@信義計劃區,NEO19


沒有留言: